今天妳要嫁給我~Marry Me Today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這個感覺嗎?
12月,每年最後一個月份,又到了一年的尾聲。

知道這首歌的人們,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有點年紀了??^^;
當時這首歌好紅啊,還成了電視廣告曲,十二月跟結婚有什麼關係呢??很多人都選擇當六月新娘不是嗎?原因就在於,我的好友們,不約而同選在12月結婚,只是大家都沒有選擇這首歌當成進場的曲子,因為太多人用了...,後來吃同事的喜酒,又好多次聽到這首歌。不知不覺又過了十多年...
婚禮看似浪漫,雙方家長若要求太多,可是很累人的哪,當然這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麻煩的情況,如果你任職的公司待得夠久,認識的同事太多,更糟的是人緣還太好,朋友桌數就不少了,然後呢,假如雙方家族又很龐大,除非鄉下市郊辦流水席,在大城市裡開50桌,新娘除了換裝敬酒之外,要好好吃幾口飯別想啦,哪裡能像MV拍得這樣熱鬧又輕鬆呢?

還有啊,想要在教堂辦婚禮,這個我想過,好像滿浪漫的,後來一問師姐,噢不是,是姊妹教友,她告訴我要準備什麼什麼,還有什麼儀式一大堆,偏偏我另一半不是天主教啊,等她講完之後不到三秒,我就決定不在教堂搞什麼儀式了,現在看來真是對的..^^;
(我大概不夠虔誠吧?主啊!!~請原諒我...)

籌備婚禮的甘苦,相信很多已婚的朋友都經歷過吧,不過也有聽過探友的婚宴是極簡版的,只穿白紗在娘家門口跟家人的大合照,這樣很省事呢!!我也是那種怕麻煩的人,什麼上菜秀,玩遊戲抽小禮物的活動全都免了,總之,準時開飯準時送客最重要,如果有什麼地方搞砸了,就成了有點遺憾的回憶,不是嗎??
(有親友婚禮前一周遇到颱風,餐廳的海鮮不新鮮,賓客回家吃壞了肚子)
不多說了,聽歌懷舊一下囉~MSN的叮咚聲好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