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with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ninomiya
Life can be short or long
Love can be right or wrong
And if I chose the one I'd like to help me through
I'd like to make it with you
因為有了如果,才讓人生有更多可以想像的色彩...。
如果我還剩三天可活??我要做什麼??
如果我中了大樂透,我要怎麼花??
如果我有某項才能,我要如何使用??
如果我已經脫單了,卻又被暗戀對象告白??

這些都是可能發生的,只剩三天可活未免太短,從癌末到天堂,通常最快也要一個月,沒有三天那麼短,彩券可以買,才能可以練,被暗戀對象告白的機會比較低,前提是要有一個人來暗戀自己....^^

今年遇到一些從前都沒想過的"如果"。
如果,能讓圖文創作爆量成長??所以我發現了探路客。
如果,能知道以前老師的近況??所以我在探路客遇到了阿茵。
如果,能跟小一同學再相遇??所以我在校網跟阿珊重逢相認。
如果,能與國小時候粉紅泡泡再聚首??熱心校友帶我走入時光隧道,對方已有了兩個大孩子,卻還記得當年彼此共同度過的往事。
今年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如果你喜歡這張機車淑女圖,歡迎細細品嘗與欣賞,我是二宮ninomiya,日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這很像言情小說的封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細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細胞(動漫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原めいこ/Cloudyな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xcavato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寧予文(宏先)
2024-06-20
How to Make a Big Cake Box?Creating a big cake box is essential for protecting and showcasing your cake.-HS Packaging
Thumbnail
avatar
Huaisheng Packaging
2024-06-19
人間觀察|"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真的行嗎?"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弄假直到成真,這句話能成為激勵,還是創造更多騙子?聊聊對這句話背後的深層意涵。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2-19
avatar
鹿知
2024-01-30
交朋友 Make Friends我有個國二生朋友叫小永,他說他一個月零用錢一萬元。 小永:「嘿,我超級聰明。」 小明:「怎麼了?」 小永:「我用錢交了很多很好用的朋友。」 小明:「什麼意思?」 小永:「我請同學吃東西喝飲料,然後叫他們幫我寫功課。」 小明:「震驚!」 小明:「怎麼會有人這麼蠢!」 小永:「怎麼會?我覺得我超級聰明,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9-03
Make you happy,少女情懷總是詩。   少女情懷總是詩,可惜我天生筆力最弱的就是寫詩。(笑)   因為記憶力出槌,我以為自己是壓線交委託,結果還提早一天,變成我其實一些延後的東西(例如日記)其實可以先寫沒關係。但是事情都已經造成了,下次自己看好時間就好。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1-01-04
Make a wish 得到與失去之間 ─「神力女超人1984」「這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而是在於你相信什麼。 我,相信愛。It is not about deserve; it is about what you believe. And I believe in love.」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2-23
Why good leaders make you feel safe?A good leader makes the whole working environment safe and people in that environment trust each other.
Thumbnail
avatar
詹永裕
2020-10-21
ep28 Make each day count⁠⁠⁣⁠其實遇到過靈魂伴侶,或真心很愛過的人,就會明白有種感情是多珍貴,為何寧願犧牲自己利益都要在一起;有過醉心入迷,想窮盡一生做好的一件事,就會明白為何有些人選擇興趣而非只在乎金錢權力地位。他們知道,正是這些美好的人和事,讓生命每日過得寫意愉快。長短不再重要,因意義已是永恆。⁠⠀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8-04
周渝民 - Make A Wish 專輯 如果從一開始就期望內容能給你歌手的水準,才是腦子浸水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