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找她的時候,外面的小提琴手拉著這首歌。很漂亮的市集,雖然很小。
診所也很小,竟然是她幫我打了疫苗。
她看見我笑了,我也笑了,這是我們從蘭嶼分別以來,第一次相見。
突然意識到我滿想念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22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3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smart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四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人、E人只是狀態,切換自如才是真鬆弛現代風氣似乎更傾向將複雜的事,簡單標籤分類,像吃速食一樣,快速餵給大腦理解,瞬間滿足。本文討論了在特定情境下的「狀態」,以及在不同生命階段和情境中,人們展現出不同特質和應對模式。不要被標籤所侷限,而是互相補位、相互支援,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4-06-19
    【I-Corps™計畫帶給科學研究者的啟示】── 1. 賦予企業家精神 2. 商業模式圖的應用 3. 重塑學術研究的價2023年的3月到4月,我有幸參加了美國國家科學基金的I-Corps™計畫。這項計畫的初衷是賦予科學研究人員企業家精神,鼓勵他們思考如何使科學研究為社會帶來真正的價值。 明眼人都知道,許多教授的研究與實務脫節,學生畢業後往往成為為五斗米折腰的打工人。參與I-Corps™計畫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5
    【方格子徵文】I always believe in you, Peter.幸好,還有《彼得‧潘》的存在,提醒我,孩提純真的方向在何方。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12-09
    再相信自己可以的 | Believe that I can do it again在一邊打工狀況下,同時也思考著未來方向,是要重回本業,還是堅持轉換跑道? 一個是能夠在短時間內找到工作,減輕生活負荷,但未來不會有太大變化 而另一個是需要再犧牲時間與金錢,孤注一擲,去開創未知的未來 難以抉擇的同時,發現政府開設一門課程-智慧農業與無人機,主要內容是如何透過科技智慧,以改善目前台灣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2023-12-01
    I Believe生活實驗二一七 我 徹徹底底 屬於人群, 呼吸細胞寄生在他人中間, 大家笑了、我也笑到跌倒, 你不要哭、讓我為你搞笑, 太好了,我們都為你而笑, 這也太搞笑,我才不想當 第一個,我說我只要跟著。
    avatar
    YJW
    2023-07-06
    I am what I read——成為「我」的十本書 寫完十本「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才發現這些書大多是對自我認同的懷疑或尋找,作者有在殖民地出生的被殖民者、殖民者的後代回到母國、受到迫害的民族,也有被視為外來政權的,還有一位君主⋯⋯不論作者的身分為何,都是在書寫他們自身的存在,我在閱讀時與之產生連結,所以這些書也成為了「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7
    I lost my weight and my skin fell. What's wroI lost my weight and my skin fell. What's wrong?  Some netizens asked that he had attempted to shed pounds in the previous 3 months, from 94 kg to 83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7
    I was gone would you notice Will you forget me? If one day you went and you left me? Or when that day comes when I pass on and I'm gone   I been awake just tossing in bed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7-26
    I WILL BE BACK!2021/07/2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想說把交易的次數放寬一些,調整看看 就結果來說依舊沒有甚麼改善 所以跟部位大小沒有太大的關係 應該要專注在波動,跟縮短交易的時間 下禮拜在嘗試調整看看問題。 這禮拜真的是上班還付錢虧慘了.....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