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沈浸在當下。

滿有趣的一次體驗,我沒有看手機也沒有看筆記本,就是從我想講的開始,而那最直接的關聯就是我跟心理師的關係。

也談到了以前的心理師,詮/儒…當然還有現在的穎。

談到了我放棄了準備模擬考,因為去幫爸爸搬家。

回想起這件事,帶給我這麼大的印象是那是我第一次大範圍的模擬考,我很期待能有好成績,我記得那次是地理,但我沒辦法從我想要的篇章開始讀,令我很失落,因為等幫爸爸搬完家,已經很晚了。

我好像是一直跟姑姑說,我明天要模擬考了,他們才讓我走,而且我是被批判的,不能在他們需要被幫助的時候幫助。
最後我跟穎說,很高興認識妳。我感覺到她很開心。

那就好,我真心的喜歡她。但我也跟她說,情感有很多種,我一直這麼認為,感情並不是只有愛情這一種,愛情是比較主流的而已。
今年能真的見到穎,改變我許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2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3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smart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福智無比分第二十四如果可以勤修佛法,將心中的貪、噌、痴、慢、疑等等無數執著,一點一點慢慢放下,此生就可以因為揹負的執著越來越少,生活得更加輕鬆,更加自在。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4-01-02
    《金剛經說甚麼》-第二十四品 福智無比分、修資糧、受持讀誦、真教化的功德、第二十四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05
    薩迦察派法王第二十五任 究給企千法座持有者──賜予尊貴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法位認證|龍德上師殊勝傳承薩迦察派法王第二十五任 究給企千法座持有者──賜予尊貴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法位認證|龍德上師殊勝傳承。尊貴 龍德上師成為佛教史上首位榮獲北京雍和宮第一大活佛格西──嘉木揚‧圖布丹大師和薩迦察派法座持有者──究給企千法王的雙重認證,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位受到藏傳佛教格魯派、薩迦派法王雙重認證之漢族仁波切。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09
    #日劇 #晨間劇 《爛漫》 第二十四週120 日本蛇菰【爛漫 第二十四週 第 112 集】 ﹝日本蛇菰﹞   ─ 守護神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3-09-15
    #日劇 #晨間劇 《爛漫》 第二十四週119 日本蛇菰【爛漫 第二十四週 第 119 集】 ﹝日本蛇菰﹞   ─ 自由之身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3-09-14
    第二十四堂:如果以上對你而言太難,先覺察呼吸2/10 (六) 第二十四堂:如果以上對你而言太難,先覺察呼吸 大兒子很小的時候, 身體皮膚非常不好, 容易發炎跟破皮, 常去看醫生, 某天,有位中醫師告訴我,帶孩子調呼吸,呼吸對了,皮膚就改善了! 於是,我在孩子三歲時,就帶著他們每晚靜心跟調呼吸。 發現改善了皮膚狀況 後來跟志仲老師學觀呼吸,發現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2-10
    第二十四局 天人之才 自宣氏皇族納入巫觋族後,為了更全面地與巫觋族互利共生,宣氏皇族便設立了太常寺,由每代族長就任太常卿,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高官。 太常寺除了掌管祭祀、禮典、喪葬、宗廟、朝會、婚禮、天文、曆法,同時也是巫覡族對皇族溝通的管道。 太常寺建有十三層樓高,後有枰卓山,其海拔不高,大約三百六十五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3-01-20
    第二十四天-減重餐2022年的12月29日,終於可以放假了,越來越接近新的一年了。 很快就完結今年2022,總結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工作上只可以用忙碌形容,亦因為十分忙碌的工作,總是問自己是做完了一件事情定做好了一件事情呢。這兩年在新公司,有得亦有失,錢可以買到時間,但不能買到成功感及快樂。可能因為越來越接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31
    第二十四話:黎明前的黑暗「哎喲!」白振羽突然驚醒過來,眼前的中年男子,已經奔下一個樓層了。「不可能的,你醒一醒吧,白振羽!」白振羽趕緊收回瞬間那一丁點不切實際的想法,眼見黑衣人已經推開安全門離去,這時白振羽別無選擇,也只能選擇中年男子繼續去追。在經過方懷安身邊的時候,急急問了一下方懷安的情況。「你快追……」方懷安躺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10-26
    第二十四封情書 - 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們真是幼稚的兩個人,一點小小的順口溜也可以讓我們樂上好一陣子,如果大家都能這樣的話,應該就可以多出很多美好呀。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