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的平凡生活|EP.0 Hell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y guys, 我是小咪~
從今天起將在此建立我的小宇宙~
願自己認真記錄我的日常生活。
來杯咖啡,讓我稍稍介紹下自己吧~
記得10幾年開始流行美拍,用影音記錄生活
從最開始的10秒日常到可以錄製1分鐘、3分鐘日常
每次回顧這些影音都慶幸自己有好好記錄且收藏著回憶。
自從踏入社會後,忙忙碌碌的日子,
便再也沒有什麼那麼常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原本自己也想著,現在YouTube這麼盛行
Vlog也好多人在拍,好像可以嘗試看看。
但要將自己生活影像放置網路平台上,
小害羞是一件事,不會專業剪輯跟錄影是另一個小罩門~
或許哪一天自己變得勇敢了
就能轉行做YouTuber也說不定~
這樣平平凡凡的日子,也過了好多年了!
就在接近2021年尾聲的自己,
突然覺得想為明年的自己做些不一樣的改變。
其實從今年下半年開始,
想東想西的自己早已衍生出好多不同的想法,
但都還沒執行!
而這裡,就是自己踏出不一樣旅程的第一站~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對我的文章有興趣
畢竟自己一直都在現實社會中當個小小的邊緣人 (?
但是還是想要給自己不一樣的未來。
每件事情、每個想法、每個執行的過程
都是從不熟悉到熟悉,慢慢積累經驗成長。
往往回顧過去,都會感謝過去努力的自己。
對了!
我還有一個小夥伴, 咪藤 (Mitten) ~
他要是願意拍照的話,就能夠記錄更多與她歲月靜好的日常了!
以上 (๑>◡<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貓咪紀事|和小白的對峙 小白最最喜歡蹲坐的地方,除了電視櫃,便是號稱「貓抓皮沙」製成的草緑沙發椅背。此刻她在電視櫃前靜靜盯著我,就是不讓我靠近。 我們就這麼對峙著,隔著一段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5-02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貓咪|三個臭皮貓|是很皮的貓嗎?|小餅乾牛轧糖|是人吃的|螞蟻女孩推薦店名:三個臭皮貓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dou_dou_duan?igshid=ZjE2NGZiNDQ= 大家應該知道駁二是一個很適合遛寵物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除了大家都知道這裡的市集有好吃的美食之外,也有一些販售零食的攤位 但是你有看過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貓咪紀事|黃小咪生病的往事 臉書上跳出2021年的回顧,當時相處16年的寵物黃小咪生病了。看著牠的右額頭長個腫瘤,越來越大,打針服藥没法消除,也無法開刀,獸醫也没輒..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2-14
《拼圖王國歷險記》:找尋不見的拼圖也能這麼的冒險趣味|小貝媽咪掛名推薦當拼圖拼完,發現少一片一定會很嘔! 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找到就會很慶幸找到,如果找不到肯定會很懊惱一段時間! 小男孩優太正在拼大猩猩的拼圖,可是最後只剩鼻子部分的最後一片就完成了,但這片鼻子圖案的拼圖在哪裡呢? 優太找遍了房間的各個角落都找不到,沒想到打開衣櫥門之後,眼前竟然出現了一條拼圖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9-16
Day 3:2023.07.15 畫了一個貓咪小受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3:2023.07.15 畫了一個貓咪小受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w.kado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7-28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4_ 一切的開始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EP.3 的最後提到在台南面試我的室內設計師看上了我的熱忱,雖然我沒有任何背景、任何經驗,僅僅是憑藉著滿腔的熱情以及積極,打動了設計師,她也思考了許久才給出了我想要試用的機會,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因此想要好好把握。 隔天的星期三,這天非常炎熱,我進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24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3 _一道曙光 在 EP 2的最後提到,因為我感受到了自學的瓶頸我開始投履歷,雖然我的背景、資歷無論哪方面都不足,但是我相信投入實戰才是最好賺經驗的辦法。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嘗試看看,不管是正職、兼職都投履歷,我也因為是大四生,一個禮拜還要一天必須上課,因此我的條件又更嚴苛了。也因為之前面試的設計師建議我一步一腳印,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8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2 認命還是繼續挑戰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在室內設計的補習班上課雖然很有用,但是為了配合大家的進度,說實話上課進度有點慢,而且每個禮拜也就一天(六小時)想要繼續成長我覺得很難,因此我試著超前進度開始自學。 3D軟體的部分我開始自己學,買書來看,看看 youtube 影片。原本七月要去暑期兵役,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5
平凡的生活要怎麼找到人生的意義呢?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嗎?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看到身邊很多人準備結婚、家中長輩催促找對象,覺得壓力大~或是感覺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3-10
【讀】Record of a Spaceborn Few | 廣闊複雜宇宙中的平凡生活Wayfarers系列中的第三本小說,這是一套我非常喜愛的科幻太空歌劇小說,這一系列之所以讓鮮少閱讀科幻小說的我如此著迷,可以說是因為它們與大多的傳統Sci-fi給人很不同的感受,作者的文字裡,寫的卻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人物們,努力地生存在一個廣闊複雜的多元宇宙中,找到自己在無垠太空中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Noah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