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的平凡日常|Ep.5 新年快樂、若有緣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y guys,好久不見!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賀歲,祝身體健康,錢財裝滿包~
虎年快樂!
記得去年年底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說要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小宇宙!但是發布了幾篇文章之後我就像風一樣的消失了一個月!
雖然也沒有很多人在看我的文章啦!消失一下其實應該也還好 (欸
沒有繼續產出文章的原因也算很平常!從開始寫文章想要經營自己的『窩』就必須要做點功課,除了平常很平凡的流水帳、手帳、日常及照片之外,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些什麼內容可以分享給一些特定的讀者,並且對他們來說會有些許幫助或者是被療癒的那種感覺。於是我就這樣想了一個月,還是沒有下文…,畢竟自己會的東西或是專精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這一個月我其實也沒有閒著,上了滿多不同的課程,想要激發一些自己的靈感,我都還特地挑那種要交作業的課程,把自己忙一個崩潰。但我內心是開心的,一個月下來雖然大部分的課程都還在進行中,但確實有些許收獲,還是很滿足的。
如果有緣的你,路過看到,有閒情逸致的話,麻煩給個建議讓我參考看看囉!
感恩~
以上~
小咪 & 咪藤
小咪 & 咪藤
Hey guys, 我是小咪~ 歡迎來到我的平行宇宙~ 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與我的小貓 咪藤一起~ 願知心朋友陪我一起成長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