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今天市場來了一攤翡翠手鐲專賣,老婆以為是自己最喜歡的那一攤,結果不是,但是還是在那邊挑。

我們一開始挑的時候根本沒有人看,結果沒有五分鐘一堆歐巴桑就圍住了,竟然和以前工作的時候一樣,只有我一個男生,讓我感觸好深的開始懷念起來。

我在攤位一掃就指著一只17十分綠的手鐲要她買,她說對她來說太小不能用,只好放棄不要了,我最後努力還是希望她買下來,因為後來只要光顧這攤的客人一定都會拿這只來看。然後老婆只要是看到她喜歡的就問我建議。

然後她收到一只18的三彩翡翠手鐲,我立刻又要她買這只,她就立刻拿在手上不放,老闆娘看到老婆這樣,就又拿好幾只三彩的給老婆看,然後發現老婆只選大的,老闆娘讓老婆伸手看尺寸,還真是要18以上,可是最後只有這只達到我們的標準,因為這時還只有我二人,可是當這只三彩出現後就開始聚集人了。

然後先是出現一位貴婦把紫色的全聚集在其手上,然後我旁邊就出現今天主角,這個歐巴桑一出場就說老婆手上的是三彩,很興奮的口氣那種,然後立刻對我們夫妻說這只太大不適合老婆的小手,老婆話都不說立刻跑去攤位另一邊,我真的很想揍這老女人,然後慢悠悠回答,這東西不是買好看的,最重要的是要避禍的,當然要大才好,這老女人還想說什麼?我立刻堵回去說,老闆娘看過她的手,要18以上的才可以,老女人才老實去攤位上選其他的。

中間老婆又把第一只拿起來看了好幾遍,最後要離開了才把第一只放棄,只買那只三彩。然後回家路上在讚美我的眼光超級犀利的,只是很可惜那很綠的太小只能放棄。我無言了,立刻回答她就不能為我們將來的兒媳婦準備?我的傻老婆!

而且翡翠只會越來越少,是稀有石頭,像我們小時候看不起的大理石!在木頭沙發屁股放置處都有一大塊,現在跟寶貝一樣。現在買的很便宜,只要放三、五年就會增值,到時兒媳婦那能知道我們現在買得很便宜。

老婆腦袋還留在稀有石頭,這時才回答我說,對啊!就像是黃金一樣。我真的十分無言告訴她,為什麼一直要她買那只十分綠的手鐲真正原因,黃金可以回收再利用,妳們公司很厲害不是?可是石頭就不行,手鐲壞了只能換成戒指、項鍊更小的物件,是徹底沒了就沒了,懂不懂啊~我的女神。

然後兩人討論剛剛攤位的恐怖女人們;收集紫色的貴婦,老婆解釋是先拿在手再慢慢選,因為拿著才有第一選擇權;沒品歐巴桑想要我們三彩的那位,真是十分沒品,物件在我們的手上啊!這時我問老婆,不會是我們倆看起來很年輕?因為第一次接觸我們的都以為我們很年輕不是!老婆立刻十分高興點頭稱是;我則最後說老婆結帳時,更有一個歐巴桑最誇張,把她喜歡的全部直接戴在手上,真⋯⋯

老婆不能相信她老公對手鐲這麼有研究,我立刻臭屁回答那是一定要的,妳喜歡的我也必定要研究個123。沒說的是這是當鋪老闆秦嗣林先生在寶物鑑定節目中,看到跟著學的皮毛。結果吃午飯配電視時,廣告時間秦老闆在廣告低價出清公司所有寶貝。太⋯⋯巧了吧!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1120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