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殺的老婆!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殺的老婆!
我很殺的老婆,只是今天她殺過頭了。
早上又是老婆陪我到市場逛,第一次我們經過拖鞋攤的時候,我告訴老婆這攤的鞋子我很喜歡,可是老婆不屑一顧的走了。
第二次我們又經過這一攤,老婆又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這一下我不忍了,抓萌貓一樣的拉她到攤位。一到攤位後萌貓立刻睜大眼睛,因為她看到了喜歡的鞋子,立刻母老虎上身,一付十分殺的狀態,喜歡的鞋子讓老闆拿給她試,最後選了一雙拖鞋付了錢人就走了,這時的她是不理我的走了,眼中只有那雙鞋子。
太誇張了就自己走了,我只好放棄購買自己的追上去,然後問她那雙鞋超級棒的吼!對啊……,還在那跟我說五四三,還越說越高興。就這樣一直說到了車子那裏,上車前我才說,我都還沒買呢?竟然怪我的動作太慢,商品會被旁邊的歐巴桑搶走!拜託攤位上大都是女式鞋子,男式少很多,而且男的還都是暗色系,我才全部大致看完呢!不愧是我岳母的女兒,真的是一個樣。
說句『我錯了』有這麼難?還一直在車上解釋,最後我說『我鞋子快掛了』,才正視問題的回答那現在折回去買?昏倒了我,都回家了,明天再來買吧!又不急。難怪我岳父一直十分安靜,不讓岳母跳能怎麼辦?辛苦了岳父!
母老虎威脅不能寫到網路!心裡想怎麼可能,我現在生活就是被兩個女人塞滿,老婆、老媽。反問,不然妳能怎樣?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20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