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療癒篇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此美麗,.如此療癒,真的美不勝收!
山上的大景,總在驚呼聲連連之後出現,滿山的夢幻景觀,讓我歡喜讓我心喜,更是大大的療癒!如果,心情不好,不妨去登山,因為,山林之間的滿滿正能量,會舒緩身心,將負面的情緒緩解,讓身心更放鬆更療癒!
人生短短幾十年,沒有永遠的順遂,條條路上有荊棘有困境,這就跟登山一樣,常常會遇見瓶頸,例如早上想賴床,掙扎了一下子,卻還是鼓起勇氣起床,快速穿著登山服裝,馬不停蹄的爬山去!真是毅力要堅強!跨出了第一步,後面將有更美麗的景觀!
人生也有太多的不甘心,當遇見了困境,是對我們的考驗,如何面對與調適,如何跨出心中的鴻溝,真是人生中的課題,我也努力學習中,經過登山孜孜不倦的洗禮,我的正能量越來越大,漸漸取代了不如意的負能量,這是登山最大的收穫!
山上的大景,美麗又溫馨,總是默默陪伴著我們,聽著我們傾吐委屈,讓我們發洩著心中的不如意,望著這一大片的山景,愉悅慢慢充盈,療癒點點好豐富,幸福人生自在心中,是喜悅的選擇,也是感動!
登山讓我們更接近大自然,喜歡空曠也能發呆,有屬於自己心中的獨白,療癒內心的苦楚,希望之泉慢慢強化,更讓我用歡喜心來生活,退休不是終點,是人生中的另一個開始!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