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攻頂100次~感動的記錄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慶祝自己登頂第100次,開心100啦
持續登山一年多,終於達到了自己的不可能的任務,100次攻頂🥰人生有太多的不可能,也有太多的失敗經驗,能夠完成夢想,真的好幸福。
我不是一個有耐力的登山者,記得剛剛開始練習登山的時刻,只能爬到500階梯(旗尾山共有941階梯),謝謝先生與山友們一直鼓勵陪伴,讓我信心大增,一步一腳印,持續不斷地練習,終於可以得意書寫文字記錄,我的第100次攻頂!
黎明昇起的登山,凌晨滿滿夜景的登山,都是美麗的體驗,也有美好的一天啟動,是信心滿滿,也有驚喜連連,如果不登高,當然不能有如此美麗的時光,如果懶得運動,當然也不可能改變自己的視野,登高望遠,總是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
美麗的無敵景觀
在山頂俯瞰旗尾山整個360度景觀,每個角度扮演著亮麗,璀璨,與美麗動人的喜悅,我們常常是清晨五點左右登山,一登頂迎接的就是百萬夜景。
美不勝收的景觀,太療癒
夜太美,夜景另令人讚嘆不已。
無論從山頂的哪個角度,都能擁有最棒的視野,這是開始登山之後,才有這麼美麗的幸福,才能書寫如此美麗的文字,為山巒美景而歌頌,為自己的登山人生而努力不懈。
踏出登山的第一步,雖然步履艱難,夏天流汗全身濕了,冬天寒風刺骨了,總也能帶著一份努力登山,因為我期待山上今天的山巒美景天空之城,更期待今天的不同境遇。
登山的人生觀,是最美好的磨練,人生路也是得自己走,我期待自己的步調更充實,縱使面臨挑戰也要勇往直前。
100次登頂也好,50次也好,這樣的積極與努力,都將為自己寫了美麗的記錄。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