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感恩篇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美麗的山景,感恩山林的浩瀚,感恩山友們的付出奉獻!
當山上來了好多登山客,當登山步道有蛇出沒,當山道上有損壞與髒亂,此時,有非常熱心奉獻的山友們,一直付出修繕與建設,用心維護著,清潔著,保護著,給了山友們,最純淨最安全的大自然!謝謝您們!
一年前還未開始登山時,總是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愛登山,而且會選擇在凌晨4點半就開始登山,後來,自己開始學習登山,也才漸漸了解,原來山上的景觀,瞬息萬變,任何一個時段,都有驚喜,都不一樣,如果,晨間的美麗值得收藏,黃昏的夕陽,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就這樣,我的手機裡,有完全的美麗山景,有充滿山間傳奇的奇觀,了卻多年的疑惑,更憑添了對山林的喜愛與感恩~
山上的山友們,會準備手沖咖啡,大家集資購買咖啡豆,有咖啡專家天天煮熱熱的香濃咖啡,有茶葉蛋專家,煮好色香味俱全的茶葉蛋與大家分享,還有山友們揹著重重的水桶與瓦斯,熱心的服務山友們,好感動!
山道上每隔一段時間,需要鋤草需要清掃,也需要修繕,山友們非常主動,大家約好時間,就能互助團結,共同為保護山林,清潔山林,建設山林而努力!團結力量大,這座美麗山林的背後,總是有默默耕耘的人們!不是別人,正是可愛的登山者,謝謝為山林付出的愛心與奉獻!
登高必自卑,登山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每每從山頂俯瞰而下,一望無際的萬家燈火,虛無飄渺的雲海,大紅熱情的日出與晨曦,總是讓人目不暇給,總是令人慨歎這個浩瀚視野,人生大小事,在山林間似乎也微乎其微了.....
為自己加油!期待我的菜鳥登山紀錄,越來越精彩!越來越進步!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