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地縛靈」】(一)家人👦的鬼月親身經歷😅😅😅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fumi老師:❤️❤️❤️
👯 關於地縛靈的google : 以下來自網路的百度👇
人或其他物體死後活動範圍有地域限制,被束縛在該地的亡靈,此類亡靈多有怨念不化,因而成為惡靈。 經常都出現在日本漫畫裏,一般的來講就是生前有冤屈、由心結未了,有仇未報的人死後不會升天,會留在世上,完成心願,稱為地縛靈。
♻️♻️♻️他們不會無故傷人,只是要完成自己的心願,幫助他們昇天的方法沒有別的,只有他們的心願了卻才會走。如果不是跟你有仇,不要去除,這樣會激怒他們,反而不好。
地縛靈就是束縛在大地上的靈魂,但束縛就有保護,換一個角度來説,這也是“受到大地保護的靈”的意思,是人、動物、植物甚至沒有生命的物質,因為生前有很大的心願未了,或者是有很大的仇恨,一直無法解脱,從而形成了這樣一種特殊的生命體,但有點是通用,地縛靈一般是無法離開自己地界。如果從神學的角度來看,靈以一小塊土地(包括建築)為軀體,甚至可以稱是地神的幼形,只要把它“地縛”的範圍擴大萬倍十萬倍百萬倍,就是掌握一方土地的地神。
♻️♻️♻️死去的人,對某一個特定場所有深厚的感情或者意念,其靈魂便會在那裏逗留不走,完成死者未完成的願望,也就是冤魂不散。
地縛靈是人過世後,因為餘願未了或有所怨恨,導致靈魂被困縛在斷氣之地,無法離開。比如牽掛家人者,會一直在家中流連不去;自殺者的地縛靈會不斷體驗死亡;橫死者的地縛靈則會在原地茫然徘徊。因為地縛靈本身因為掛礙和怨氣太深,會以為自己沒有過世,所以會一直做着生前習慣的動作和作息。
👀 現在我們聊聊關於“我”😅😅😅所知道的「地縛靈
☸️☸️☸️話說在今年2021的鬼月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家的小朋友在補習班下課後好心的送另一位同學回家,為了要趕近路,兩人走在另一條小路的捷徑時所發生的事情。
☸️☸️☸️那是一條從小到大都會聽大人說那條路很多雜草路燈又常壞,為了安全寧願叮嚀我們走大馬路,花點時間也不要自己走在那條路上。
示意圖~花盆的位置是一條小川河流~
☸️☸️☸️記得那天我還【叮嚀】小朋友要早點回家,我剛好要上課無法去接他,誰知他走了一條我們也料想不到的小徑。
☸️☸️☸️他跟同學走在小徑時雖然沒有人,但是,偶爾會有摩托車經過,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一雙眼睛 👀 👀 一直盯著他們看,這條小徑是在圍牆與水溝的中間,沒有住家有許多的雜草,因為是走在圍牆邊雜草都已經除乾淨,所以是看得清楚周遭是沒有人煙。
因為氣氛很怪,他還是打起精神跟同學嘻笑,突然........
😭😭😭”感覺”到有一隻“手”從牆裡伸出非常大力的推他,他跟同學差點掉進小徑旁的水溝中,對方的力量很大,但是,讓他嚇到的是一隻沒有"溫度"的手,像是一個物體加速"重力"去推他的感覺
😢😢😢平常會跟同學也有肢體動作,這次,可怕的是--可以感覺到是手的形狀卻沒有溫度,比較像是一隻像“手”的物體加速的重力襲擊他。
😭😭😭最重要的是現場看不到任何存在的東西或是物體,但是可以感覺到有東西正在接近他,是落荒跑出小徑後在跑回家中。
😱😱😱於是,他相信真的有所謂 的 ⚠ “”⚠這東西。
👯 他衝回家的時候我正在上「線上課」,卻被他整個《蒼白》😱😱😱的臉給嚇到~
🤬🤬🤬「媽媽 :你快點幫我用靈氣啦!~」那個"鬼"..................( 斷斷續續地說)已經淚流到無法說話.......😭😭😭
😅😅😅我仔細地看著他的周遭,原來設立的「靈氣保護罩」有破了一個小洞,對方再兒子能量場域留下了「印記」,我順著印記🎬🎬🎬感應到
😅😅😅看到是一個在燈柱旁牆壁中的「地縛靈」,他存在的時間非常久應該有60-70年,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有「靈氣保護罩」,所以,他的黑色能量觸及在他的身上,純粹是「地縛靈」覺得想嚇嚇他,當然如果能藉由這機會「寄宿」人的身上也許是可能的。
😅😅😅切除對方與我們家的小孩連結的印記,並重新做了「靈氣保護罩」,但,很奇特的是,我用靈氣每天養的一盆「薄荷」在家門入口的地方,隔天,卻整盆在一夜之間枯損。
😭😭😭當我試著去跟「薄荷」連結時,只看到最後一幕停留在對方「地縛靈」想強行進入我們家的畫面,下圖:是我用靈氣從小株養成如此茂密的「薄荷」,你能想像一夜之間全枯死的畫面嗎?😭😭😭
靈氣從小株養成茂密的「薄荷」
🥰🥰🥰事後,小朋友回想起覺得對方推他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與對方之間有一個類似塑膠泡泡的膜在他們接觸到的地方,所以,是推到那個膜卻又能瞬間加速力道,是他覺得最可怕的地方。
🙋 在此事件中我是可以確認的 :
  • 地縛靈」是【有可能】藉由誤入地界的人換寄宿場域
  • 地縛靈」他們不會無故傷人 ? 卻有可能嚇人 ?我【確定是】會傷人的,當然,目的也會視情況而有所不同。
  • 地縛靈」是有可能藉由留在對方印記的連結找上門的。
🤔️🤔️🤔️其實,「地縛靈」是存在我們人類世界的「正常物種」嗎?
應該來說,在我所知道的靈魂世界其實跟人類世界是並存在的,就跟我們交朋友一樣,【同頻】的時候就會互相吸引,因為,「地縛靈」是屬於低頻的能量,只要你本身是愛運動又充滿正面能量的人,就不會共振或共頻,若是,自己最近的運氣不好,最快提升的就是做善事,即使是捐$100也是可以,當然捐越多回報的能量就越大,這也是宇宙不變的準則喔!~
願~美好的高頻能量,帶給看到此篇的格友!~🙏🙏🙏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感恩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