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記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喂!」
「快醒醒!」一個聲音說。我張開眼睛,看到一個神祕人物,他手中拿著一根木枝。突然,一聲巨響,我家屋頂被炸出一個大窟窿。一個黑衣人從天而降,手上也拿著一根木枝。「快!魔法界需要你的幫助!」神秘人物緊張的說。我從床上爬起來,看到那個黑衣人舉起他的木枝,對著神祕人物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
    35621李信
    35621李信
    無聊所以寫一下無聊的文章,不定期更新,請大家贊助我因為我窮得很可憐。我的評論別人文章的文章也不是一個好的文章,而是一個濺貨在挑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