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會放棄你 ft. rick roll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對愛並不陌生
你知道規則,我也知道
我的想法是完全的承諾
你不會從任何其他人那裡得到這個
我只想告訴你的感受
得讓你明白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我們認識這麼久
你的心一直在痛,但你太害羞不敢說
在裡面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們知道比賽,我們會玩
如果你問我我怎麼樣感覺
別告訴我你太瞎了看不見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永遠不會放棄,永遠不會放棄
(放棄你)
我們認識這麼久
你的心一直在痛,但你太害羞不敢說在
裡面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們知道比賽,我們會玩
我只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得讓你明白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35621李信
    35621李信
    無聊所以寫一下無聊的文章,不定期更新,請大家贊助我因為我窮得很可憐。我的評論別人文章的文章也不是一個好的文章,而是一個濺貨在挑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