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老爹飛飛飛.第二集【飛向火星】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老爹一行人坐上了有錢老爹花了大錢才打造出來的有錢老爹號火箭,有錢老爹看了看火箭,想起Google 的前執行長Eric Schmidt,說過一句名言:如果有人給你一個火箭上的座位,別問位子在哪裡,上去就對了!雖然有錢老爹知道這艘砸了大錢才大造出的火箭會跟著他們一起壯烈犧牲,但為了全人類的未來,花這點錢對有錢老爹來講根本不算甚麼。
肌肉多多男:我想吃大雞腿
火箭升空,有錢老爹一行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過不了多久,火箭已飛離了地球,但他們還要飛一陣子才會飛到火星,這個等待時間令有錢老爹感到無聊。
大嘎餔:為了快點完成去火星送死的任務,我得使用加農砲暴衝。
加農砲暴衝本來是要在接近火星的時候用的,這樣才能讓他們順利撞火星自殺,不過因為實在太無聊,有錢老爹一行人都同意使用著個辦法。現在,有錢老爹號火箭正以高速向火星疾駛。
媽媽樂博士:做好送死的準備。
大屁屁學渣渣:我們就要被世人奉為英雄了。
媽媽樂博士:嘻嘻。
這時候,火星在他們眼前出現。結果將會如何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35621李信
    35621李信
    無聊所以寫一下無聊的文章,不定期更新,請大家贊助我因為我窮得很可憐。我的評論別人文章的文章也不是一個好的文章,而是一個濺貨在挑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