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9 精靈始祖也想談戀愛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想說好久沒有去靈言他們那裏作客,有點想念靈言他們了。
我記得要去找靈言他們,就得必須買糖果給幻兔。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去超市買金平糖。
買完金平糖後,就出發走去靈言他們那裡。
到了森林,我呼喊幻兔的名字。
「幻兔 ! 幻兔 ! 幻兔 ! 」
果不其然,幻兔從草叢出現。
「呦 ! 人類 許久未見 ! 怎麼會來找本兔和主人呢 ?」
「我有帶糖果 . . . .給你的 ! 我想找你們聊聊天 ! 」
「糖果 ! ! 這是給本兔的 ? 」幻兔雙眼發亮
「對 ! 」
「咳恩 ! 感謝你的禮物 ! 本兔就毫不客氣地收下了 ! 」
「幻兔 可以帶我去靈言那裡了嗎 ? 」
「可以 ! 人類 跟著本兔走吧 ! 」
跟隨幻兔一步一腳印的走,最終見到了靈言。
「雪生小姐 ? 歡迎你的到來 ! 」
靈言一開始是蠻驚訝的,後來就很快的鎮定下來。
「我這次來只是想和你們聊天的 !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 」
靈言拿起扇子遮擋他的笑容。
「呵呵 ~ 原來是這樣子啊 ! 這樣子也挺好的 ! 」
我把這些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給靈言他們。
「聽雪生小姐這麼說 . . . 我也想談一場戀愛呢 ! 要是對方是雪生小姐,我很樂意 ! 」
嗯 ?????Σ(°ロ°)我的耳朵有聽錯嗎 ? (⊙_⊙)精靈始祖也想談戀愛 ? 戀愛的對象可以是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