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野村 祐 2019/水性顏料/紙
【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我想如果我們回到Maldek靈魂移轉之前的時點,可以澄清一些事情;讓我們明了一的法則在這次移轉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需要這樣的移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使得Maldek人民失去他們的星球?這事件在多久之前發生的?
RA:我是Ra,Maldek人民的文明有點像是你們的亞特蘭提斯(Atlantis)社會復合體,擁有許多科技信息,卻沒有用於維護星球,接著產生許多複雜的思想,行動,你可以聯想到所謂的負面極性,或服務自我傾向。然而這些負面思想大部分被隱藏在一誠摯的信仰架構中,當地人們認為這些思想似乎是正面,且服務他人的。
後來發生一場戰爭摧毀他們的生物圈並造成星球解體。當這個社會復合體的科技逐漸發展到頂點,這時間大約是70萬5千年前。該星球的周期比你們要早開始許多,因為在太陽系的時空連續體中,該星球在較早的時候便能支持第一密度生命型態的存在。
戰爭之後這些實體受到嚴重的創傷,你可以稱為社會情結,或恐懼的糾結。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人能夠接觸到他們沒有任何存有能夠協助他們。
以你們的紀年法,大約在60萬年前,當時星際聯邦成員才能夠派出一社會記憶複合體與他們接觸解開他們的恐懼糾結。這些實體才憶起他們是覺知的。這覺察將他們帶到所謂的低層星光層面(astralplane),他們在那兒得到滋養,直到每個心/身/靈複合體終於從創傷中走出得到治愈;然後每個實體能夠檢視他們前生的經歷。
經過這樣的學習/教導之後,他們群體決定將自身置於所謂的業力減輕(karmaalleviation)型態。為了這個目的,他們來到你們星球,降生在不被接受的人類形體中。(譯註:即大腳。)他們在此經歷著直到破壞的變貌被服務他人的渴望取代。因為這是Maldek大多數存有的有意識決定,靈魂移轉到地球的時間大約在50萬年前開始,並使用當時可用之身體複合體。
發問者:你所說的當時可用之身體複合體,是指猿猴(ape)的身體嗎?
RA:我是Ra,正確。
發問者:從那個時候起是否有任何的Maldek實體轉形?他們目前還在第二密度,或有些在第三密度?
RA:我是Ra,這些實體的意識一直都在第三密度,業力減輕機制的設計是將這些意識置放在第二密度的肉體中,使他們無法太敏捷,或用手精巧地操縱第三密度的工作。
發問者:是否有任何的Maldek實體向前進,在一個週期的盡頭順利畢業,從第二密度的肉體轉移到第三密度的肉體?
RA:我是Ra,在這些實體中有許多人能夠去除所謂的業力累積,因此得以處於第三密度的身體,經歷第三密度週期。他們大多數降生在宇宙的另一處繼續他們第三密度的周期。
當地球進入第三密度時,這些實體中有少數得以加入這星球的第三密度振動。還有一些尚未完全解除過往行動造成的扭曲,因此他們留在這裡。
發問者:你剛說的是指大腳(Bigfoot)?
RA:我是Ra,他們是其中的一種。
發問者:那麼我們人類有一些來自Maldek,更多來自火星,是否有實體來自其它地方?
RA:我是Ra,目前經歷你們時空連續體的實體來自許多,許多地方;因為當一個週期完畢後,那些必須重複第三密度的實體必須找到一個適當的星球重新開始。對於一星球複合體而言包含來自這麼多不同地方的實體這是相當罕見的情況。但這情況也解釋了許多事情,你看,你們正在與許多必須重複同一周期的實體一起經歷第三次元;因此即使有許多導師(teach/learners)的協助,要統合(unify)為一體仍是件困難的事情。
發問者:當Maldek被摧毀的時候,是否所有Maldek人都有恐懼的問題,或者有些人進展到足以移轉到其它星球?
RA:我是Ra,在那次的星球溶解事件,沒有人能夠逃過,因為這事件對於星球上的社會復合體起作用,沒有人能逃過這個糾結。
發問者:目前地球上有什麼危險?
RA:我是Ra,我們覺得評估你們地球所謂的未來應該不具傷害性。我們只能說心智的狀態有可能發展出毀滅性的科技與相關的部署。就我們的視野/理解是你們人類的心智與靈性複合體需要重新定位(orientation),而非那些”玩具”需要被拆除,難道所有事物不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因此,自由地去選擇是你們的職責。
發問者:當週期到了盡頭畢業典禮(graduation)展開,實體們從一個星球被遷移到另一個,他們藉由什麼方式前往新的星球?
RA:我是Ra。在造物者的計劃中,第一步是將心/身/靈複合體放置在合適的愛/光之場所。這樣做可以確保複合體得到適當的治療,最終與全體(totality) /存在復合體調和。這過程的時間不等(因人而異),當它完成之後這週期的經驗開始分解被過濾及蒸餾(distill)直到剩下純粹的變貌型態。在此刻,被收割的心/身/靈/全體/存在體衡量本身的狀態決定是否前往下一個週期或是重複這個週期。這就是收割的方式,由許多存有守護,看顧著。
發問者:當實體們從一個星球被遷移到另一個,他藉由思想移動或乘坐一個載具?
RA:我是Ra。心/身/靈/全體/存在體與造物者為一。沒有時間/空間的扭曲,因此只需在無限的時間/空間中,想一個適當的所在地即可。
發問者:當一個實體降生於第三密度,他可能無意識地學習不知道他自己在學什麼東西;或者他有意識地覺察他在學習一的法則。透過第二種有意識的學習,這個體有可能顯著地加速成長速度,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雖然許多實體並非有意識地覺察到這點,他們的確渴望加速自身的成長,他們的工作將是在此生髮現這點。他們在第三密度能夠加速的速率要比在中陰期間(betweenincarnations)快許多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我們將嘗試談論這個概念。一的法則有個主要變貌:自由意志變貌,因此每個實體可以自由地去接受,拒絕,或忽略他周遭的心/身/靈複合體,甚至忽略造物本身。在你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1中有許多人在此時(time/space)每天從事於一的法則主要變貌之一,換言之,愛之道。無論如何,如果相同的實體,從心/身/靈深處傾向愛/光,於是接受在每一刻累積當下經驗的責任2,這樣的實體能夠強化其進展,如同我們之前描述的關於強化你們向星際聯邦的呼求。
1.譯註:在此指的是地球剛萌芽,但尚未完整成形的社會記憶複合體。)
2.譯註:在此指的是一個體時時刻刻都展現愛之道。ThankstoCarla。)
發問者:你能否用有點不同的方式來敘述
你如何強化這個呼求?
RA:我是Ra。我們了解你現在說的是指我們剛才的信息,呼求從一開始,這呼求等同無限,無法被數算。它是個基石,第二個呼求增強此基石,第三個呼求強化或加倍第二個呼求的力量,依此類推,每一個額外的呼求加倍或授與力量給所有先前的呼求。因此,許多人的呼求產生許許多多的動力,其聲響壓倒性地傳播出去直到太一造物無限的盡頭。
發問者:為了本書讀者的一般性發展,你能否敘述一些練習方式,可以讓讀者練習之後能加速朝一的法則前進?
RA:我是Ra。
▲練習一:在你們的幻像中這是最核心最有用的練習。此刻蘊含著愛。那是此密度的課程/目標。這練習就是有意識地在覺察與理解變貌中,看到那愛。第一次的嘗試是基石,在這選擇之上將累積該實體餘生之生命經驗。
第二次在此刻尋求愛開始加成的效果,第三次的尋求強化第二次,第四次強化或倍增第三次。跟先前呼求的強化方式相同之處在於會有一些能源的漏失因為個體在尋求時不夠誠心產生的扭曲。無論如何,自我有意識的宣言表明尋求愛的渴望是件如此核心的意志行動,因此,能源的漏失在比例上是微不足道的。
▲練習二:宇宙是一個存有。當一個心/身/靈複合體觀看另一個心/身/靈複合體,看見造物者。這是個有益的練習。
▲練習三:注視著鏡子,看見造物者。
▲練習四:注視著每一實體周遭的一切(Creation),看見造物者。
這些練習的基礎或先決條件是養成冥想,沉思,或禱告的嗜好。先有這樣的態度,這些練習才能夠進行。若沒有這樣的嗜好,資料無法沉入心智之樹的根部,也就無法激活身體使之變得高貴,進而接觸靈性。
發問者:我對於亞特蘭提斯(Atlantis)與雷姆里亞(Lemuria)文明的興起感到好奇,他們來自何方?
RA:我是Ra。這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問題。亞特蘭提斯與雷姆里亞並非同一個,而是兩個文明。讓我們先看看姆(Mu)大陸的實體們。
他們是一群有些原始的生命,但他們靈性的變貌相當先進。這文明屬於這個週期的一部分,在很早的時候開始經歷人世,時間大約在5萬3千年前。那是個有益且無害的地方,因為你們地球的板塊運動而被沖刷到海洋裡;他們自身沒有什麼(破壞)行動。他們送出那些生還著到許多地方包括你們稱為的俄羅斯,北美洲,以及南美洲。在你們的社會復合體中你們感到同情的印地安人就是這些個體的後裔。如同其它在此週期降生的實體,他們來自宇宙其它地方。然而,這群特別的實體大部分來自一個第二密度的星球,由於那星球所屬的太陽年紀衰老,導致它沒法到達第三密度的狀態。那星球位於Deneb (注:天鵝座最亮的恆星。)
亞特蘭提斯民族是個相當群聚(conglomerate)型的社會群體,大約在3萬1千年前(以你們的紀年法而言)開始形成,它成長緩慢是個以農業為主的社會,直到大約1萬5千年前,它迅速地獲得高度的科技進展,導致它能夠有效地使用智能無限。附帶一提,他們也能使用智能能量,而且能從神聖或無限能量中高度地操控靛藍或鬆果體光芒的自然匯流(influx);因此他們能夠創造生命型態。他們開始創造生命,而非將這股能量拿來醫治或使心/身/靈複合體更完美;使得他們的變貌趨向所謂的負面。
大約1萬1千年前,第一次戰爭爆發,導致該文明約40%的人口離開這密度,他們的身體被完全分解。第二次也是最具毀滅性的衝突發生在大約10,821年前,造成地球結構的改變,亞特蘭提斯大陸的大部分地表都被海洋淹沒。亞特蘭提斯文明中3個正面導向的群體在大毀滅前離開該地,將他們自身置放在山岳地帶,分別是你們稱為的西藏,秘魯,以及土耳其。
在我們結束此次集會之前你有任何簡短的問題嗎?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進這器皿的舒適度?除此之外我想知道當你用這個字”galaxy”時,你對銀河(galaxy)的定義,。
RA:我是Ra。我們用這個詞彙,即你們的聲音振動”galaxy”我們接受有些銀河包含一個恆星與數個行星;其它銀河可能涵蓋好幾個恆星。無論如何,以無限的時間/空間次元性而言,標明所在地的重要性變得十分微小,所以我們接受這個變貌隱含的曖昧性。
發問者:那麼我們所處的太陽系,一個太陽九個行星,你會稱它為一個銀河嗎?
RA:我是Ra。我們不會。
發問者:那麼一個銀河大約有多少個星系?
RA:我是Ra。這要看所處的銀河系統而定,如你所知,你們自己的銀河系涵括許多,數以百萬計的行星與恆星體。
發問者:我只是想了解你使用銀河時的定義,之前有幾次你提到銀河(galaxy)時,你所指的是我們稱為的一個星系,讓我有些困惑。
有什麼方法我們可以使這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這器皿可以更舒適如果在其身體複合體下方給予更多支撐。除此之外,我們只能再度請求仔細地校準使用的標誌(symbols)使器皿更容易保持平衡。我們的通訊是窄頻的,因此帶入我們的匯流必須很精準。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同在。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