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責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能狠狠的責怪自己
即使這是錯誤的信念
但我沒有能力輕易的原諒自己
要我告訴自己“生病不是你的錯”
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難道是上帝的錯嗎
這個疑問因為沒有答案所以從來都不願多想
可當鑽牛角尖進入死胡同時
不免變得怨天尤人
我不想自己變成那樣
所以我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
所以我狠狠責怪自己
所以我對未來不敢期待
我只是對我的人生妥協
這過程學會什麼不是那麼重要
即使負面即使痛苦
你得活著
破碎的殘缺的活著
這是你生下來注定的事
你改變不了
再怎麼祈禱也只是交託希望
痛苦還是存在還是要面對
這就是我的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