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x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x
請選出你覺得有感覺的卡。
此次採取療癒+彩虹卡的組合。
可反覆思量近期狀態,做為參考。
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
選好了嗎?
選好的話,請往下看卡牌給你的祝福吧!


↓↓↓↓↓↓↓↓↓↓↓↓↓↓↓
↓↓↓↓↓↓↓↓↓↓↓
↓↓↓↓↓↓↓↓
↓↓↓↓↓↓
↓↓↓↓↓
↓↓↓↓
↓↓↓
↓↓

A.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只有我自己能夠決定。
有緣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
想要活的光鮮亮麗,或習慣低調安靜,無論任何方式;其實,你自己能決定不是嗎?
請空出一點點時間,調整、緩和呼吸、或冥想、或放鬆自我後,思考一下這個課題喔!
🌈給你的祝福:彩虹卡:我總是得到天時、地利、人和之便。
(I am always with the right people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B.我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
有緣人,近期的你是不是過著忙碌的日子呢?
也許課業、也許工作、也許生活、或是家庭、可能是人際關係?
十分建議抽到卡牌的有緣人,到戶外走走、散心、發呆、放鬆。
偶爾,可以抬頭看看天空,今天的景色如何呢?
🌈給你的祝福:彩虹卡:無論我的伙伴是否認同我,我都覺得安全。
(I feel safe and survive whether my partner is at my side or not.)
C.做一個心乾淨的人。
有緣人,近期的你,似乎心裡裝滿了很多的情緒,或是溢出的狀態呢!
心思繁雜的時候,特別容易混亂、焦慮、煩躁、憂鬱。
今天或許是個好日子,有緣人,你可以嘗試打掃、清潔家裡或房間、甚至一個小角落。
為自己的環境做個整潔、也為你的心,整理一下吧!
🌈給你的祝福:彩虹卡:我愛我獨一無二而且美好的生活。
(I love my unique and wonderful 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