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卡日記】七夕ing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ho療癒卡
8/4--今日七夕,此時此刻給我的訊息是?
.用力地深呼吸。
.我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並且為它負責。
.好好對待他人,自然別人也會這樣對待你。
.相信直覺,因為它知道你頭腦還沒搞清楚的事。
.做好自己就好。
用力地深呼吸,最近抽出的牌與它有緣。
可見這個調整呼吸作息,不只跟心情有關、還跟身體有關。
一但呼吸亂了節拍、過快、過慢,就會出現了異常。
這也是提點我
能自己決定自己的人,是為自己負責。
至少,不是讓他人來決定「你的人生」。
自己與他人,是真的有所不同的。
都說人就像一面鏡子,能反射出你的真實模樣。
尤其從其他人身上,也許會看到不足、需改進、值得學習、學識淵博等,
我認為友善對待他人,雖未必有同樣回饋,但至少心情會變好。
直覺,是個奇妙的靈感。
常常搶在你大腦思考時,就靈光乍現了。
手遊當中有句台詞這樣說:遇到危險的時候,相信你的直覺。
至於是哪個手遊,可能已經有人猜到了?
做好自己就好。
這句,無疑是一句定心針。
無關他人眼光,做好自己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