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日記】特別の生日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生日很不一樣,有了三位新的小夥伴了,感覺更豐富了。
很感謝神諭卡、彩虹卡、療癒卡分別來到了我的身邊,陪著我一起磨合、成長、歷練。
期間,從為自己抽卡解惑,到能偶爾發一點大眾占卜、為友人做簡易占卜。
短短不過才過了三個月,雖然能有微量的直覺感知,但尚須多多磨練。
未來的路途十分漫長且遙遠。
以下是卡牌祝福: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與生命共舞、地球守護者、信任不安感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看起來都是不錯且漂亮的卡牌,漂亮的與生命共舞、有協助者地球守護者。
讓我有些意外是信任不安感這張牌。
確實在走療癒區塊時候,偶爾還是會有困惑、不解、懷疑、不安感等等。
看起來卡牌深知我擔憂的部分,因而出現了這張吧!
.彩虹卡:
彩虹卡--245張鼓舞人心的卡片
.我不可以活在過去,因為那已經過去了。(I connot live in the past because it is over.)
.我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The more positively I see myself and the world the more I attract positive people.)
.透過工作,我學習拓展我的視野。(Through my work I learn to broaden my horizon.)
藍色(喉輪)代表樂觀、開朗。
靛色(眉心輪)代表直覺、慈悲。
當我翻開第一張:我不可以活在過去,因為那已經過去了。
笑了,真實的人不可以活在過去,因為那已經過去了,但是可以往前看。
翻開第二張: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是的,當你身上的能量是正向的(未必是心靈雞湯or毒雞湯),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也是好的能量。
翻開第三張:透過工作,我學習拓展我的視野。
透過現在的工作或是在做的事情,能幫自己開拓視野。
.hoho療癒卡:
hoho療癒卡
.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過去就讓它過過去,我不執著。
.不用理會別人怎麼批判你。
場外加碼:.我允許自己生氣,但我會讓它快速流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