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抽卡陣看指引 延伸探討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類圖 #生產者
  1. 我該如何帶著敬意接受不斷變化的人生道路?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只有我自己能夠決定。
11/28晚上 我相信我要的生活我能夠自己決定,我也嘗試著勇敢做決定。
11/29 因為16週課程的安排,讓我有機會更深入地看看2022太陽回歸想帶給我的東西,今年我被接通了34-20、34-10、10-20、38-28
對於顯生的34-20直接衝出去
我沒有太大的感受
我沒有感受到我有直接衝出去(實際去做出行為)的狀況
但我腦袋有冒出很多很衝的想法XDD (行動可能被我阿假擋下來了?)

後來(從東昍先生影片得到的想法:對於討論辯論爭執 更敢說出口 去辯解反駁 不知道算不算是20號閘門的特質?)
10號閘門在我的認知是 愛自己
今年我剛好接觸到人類圖
我開始用另一個角度(方式)來認識自己 嘗試接納自己
(其中可能也包含很多 拿人類圖標籤貼自己
告訴周圍的人 我會這樣 是因為 人類圖也說了阿 我就有這種特質)
我更勇於嘗試表達自己的想法
想要擺脫 害怕 因表達真實自我 而不被接受的結果
(不接受就不接受阿 我還是我 並沒有因為不被接受就比較低)
一直清楚明白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可以接受別人不同的觀點 大多數時候可以包容不同的觀點
但為什麼別人說的觀點 當我不認同的時候 我卻不能明說?
如果我的對話對象 是這樣的人(不能讓我點出不同觀點的人)
那我是不是其實也就應該把他斷捨離www
(從東昍先生影片得到的想法:我愛我自己 所以我為自己戰鬥 為自己發聲 我要捍衛我自己)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心認同而做的事




2. 原本緊抓著的,而現在可以釋放了的是什麼?
 與自己對話是最好的療癒方式。
11/28晚上 意思是我要多跟他人對話嗎?自己與自己的對話只是阿假在唱w?
11/29 萬萬說 繼續 持續的跟自己對話
說出來!!!!!! 所以這篇文章又有了更多的篇幅w
3. 目前讓我感到沮喪和憤怒的課題是什麼?
 我可以戰勝痛苦及失望
11/28晚上 不太理解這張牌的意思
覺得[可以戰勝痛苦及失望]應該是一件好事
怎麼會變成[感到沮喪和憤怒的課題]?
11/29早上 巧點出卡牌以及題目可能想表達的觀點
因為我現在還沒辦法戰勝痛苦及失望 所以我感到份沮喪和憤怒

我覺得這個角度切入也很有可能
或許我以為我可以 但其實我的執行方式都屬於逃避
真正的根源沒有解決 只是當下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以為看不到 就不在了 事情就解決了
但在某些時刻 它還是會出現
4. 我該如何創造更多的喜悅與和平?
 時間會療癒一切傷痛
11/28晚上 「時間」,我想是耐心吧w?急不來的
11/29 「時間會療癒」但需要時間,不是立即見效,所以在我感覺到有效之前,我需要有耐心,每件事情都有他自己的過程,美好是值得等待的。
5. 來自我的神聖薦骨的訊息。
 不要過度思考
薦骨,你也太可愛了吧wwww
6. 在(抽完卡的)三個月内,我可以用什麼方式來引導我的力量?
 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執著
11/28晚上 已成事實的事,別執著了
11/29 執著了也沒辦法改變已成的事實,釘下去的釘子在拔起來也是有個洞,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不可逆,與其糾結洞的存在,不如去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預防下次不要再出現 不該打洞的時候打洞(欸) 要把釘子釘對地方(O)
7. 我的靈魂想如何流動?
 停下腳步,看看天空,享受吹來的風,空氣的味道。
我的靈魂好像很渴望大自然ww一直要我去大自然耶www
8在什麼情況下,停止做我認為應該做的事(做薦骨有回應的事)
 我讓自己釋放壓力、焦慮跟恐懼
當我需要釋放壓力焦慮跟恐懼的時候,
就是我該停止讓我有這些情緒的事情了?
是這個意思嗎ww

為什麼我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實際上能夠真的運用
在我眼前看到的 不足以支付
昨天聽了啟點的 一百塊的領悟
裡面舉的學員例子 跟我有類似的地方
只是我主要是 負責自己就好
不像他還需要負責其他三位家人
我目前沒有固定每月進來穩定數字的收入來源 他是有的
他只是缺乏去檢視這些全部的數字

但我從以前到現在也是有不同的人在提醒我
要好好吃飯 吃飯是最重要的事情
或許我應該更重視這件事

我有嘗試要改變我的想法
我去看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目前只看到41頁
他也是在講 要改變信念
去追朔 自己原有的 對於金錢的信念來源是什麼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要的 那我就應該放下那些信念
重新建立屬於自己的正確信念
對於自己有幫助的 對於金錢的信念

我回想我的金錢信念來源 是家人的誰嗎
我目前沒有任何想法
回想過去沒有什麼太印象深刻關於金錢的事件發生
我只想到 過去不知道在哪邊聽過
追求錢=貪
有錢會讓人變壞→ 有錢能使鬼推磨
從小看的八點檔也都是各種錢的操弄
我知道目前的自己還不太善於理財
可能我也害怕理財
曾經嘗試過要把自己手上的帳都算清楚
但到最後都是因為某天忘了記帳什麼的
數字有多有少 找不到原因XD想不起來
高中時期的會計課有聽沒有懂 讓我想要逃避學習
過去我媽媽的工作與會計相關 但我對會計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是說我媽媽是什麼 我就得是什麼 
只是羨慕媽媽有個技能專長X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