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 Iggy 忍不住,助陣 Sophia Scott 新單曲一樣高級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上次寫過 Iggy Azalea 最新的專輯《The End Of An Era》(2021),宣稱是他本人音樂生涯中在近期最後的作品了,雖然成績慘不忍睹但我個人覺得這張專輯品質甚至比前面還要好上一點。話雖如此但在11月中時,Sophia Scott 釋出的最新單曲就找來了 Iggy 及 Renee Blair 助陣,Sophia 和 Renee 相對 Iggy 來說都還算是新人,不過看的出來 Iggy 和他們的關係很好,這次合作的單曲〈Knock Yourself Out〉也給人很順暢的感覺。
在 Iggy 專輯《The End Of An Era》裡就已經和 Sophia 合作過一首〈Sex on the Beach〉,當時我就對 Sophia 蠻有印象的,這次又推出新單曲也讓我覺得他們的合作真的很契合啊!新單曲〈Knock Yourself Out〉不同於前次合作的性感嗆辣,這次的曲風非常輕鬆悠閒,節奏、旋律都給人很滑順的感覺,搭上我第一次接觸到的 Renee 也沒有出現突兀感,反而整首歌都非常融洽、非常 peace。
這樣風格的歌曲其實也不算少見,我是因為 Iggy 才注意到這首歌,沒想到覺得自己發現了寶藏,這首歌非常中我的點,用著輕鬆的旋律唱出頗辛辣的歌詞,畢竟一首歌只要出現像是 Iggy 這樣的 rapper 歌詞當然就不會是普遍級的,但這樣的火辣沒有影響到旋律本身的輕鬆感,這樣的反差聽起來也是蠻有趣的。
Sophia 的聲音在之前和 Iggy 的合作已經聽過了,雖然說唱功還不錯,不過個人覺得聲音辨識度稍嫌不夠,不然也是有能夠紅一波的功力;而這次第一次聽到的 Renee 給我一種 Camila Cabello 的感覺,不管是聲音或是唱腔都有相同的感受,這對於剛發跡不久的他或許是件好事,在這首〈Knock Yourself Out〉中也非常適合,唱出和前兩者都不一樣的第三種風情。
雖說是因為 Iggy Azalea 才開始聽這首歌,不過在〈Knock Yourself Out〉裡的兩個 vocal 段落也很令人驚豔,尤其是主要的 Sophia Scott,聽起來似乎越來越穩定了,也不會給我重複風格或唱腔的感覺,加進 Renee Blair 也是個聰明的選擇,避免掉大家會覺得和前次合作有相似的感覺。
總而言之三人這次合作我是覺得蠻喜歡的,除了兩個正在樂壇努力的新人歌手,不知道 Iggy 下次的新音樂會是什麼時候才出現了,只好先聽聽這首歌解饞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5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