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NFT 鬼混了一下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這個 NFT 上架記錄,這個作品的上架,大概在十個月前吧!就是大概 2021 年 二月 的時候。
其實,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上架看看,從來沒想過... 真的有人會想買。最近,NFT 熱潮又起,我也一時興起,重新看一下我的帳號!
啥!大約五個月前,竟然有人買了這張圖,天呀!
感謝買家的大恩大德呀!雖然,當時上架菜逼吧,竟然沒設定版稅抽成,但依然感謝您買了我的作品。
所以這兩個星期,把我以前在平板上畫的一些畫作,又整理一些出來,上架到 Opensea 商場上去,看看是否有有緣人喜歡囉。
各位,如果有興趣看看,請到此參觀吧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