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卡通獨角獸塔羅牌>的NFTs上架啦_彩虹被窩的藝術品空間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彩虹被窩在OpenSea上的藝術品空間

彩虹被窩的藝術品空間 Art Space for RainbowComforter

歡迎來逛逛o(∩_∩)o
更新時間:2023/3/2--------------------------------------------
之前這套牌卡在嘖嘖上的集資專案很殘念地,沒達標。
不過我很感謝曾經贊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的欣賞o(〃’▽’〃)o
當初我問這副塔羅牌,放在嘖嘖上集資會如何,抽到的是金幣四,如今看來,顯然不是坐擁金山銀礦的意思😂😂
然後呢?我也不知道😂
在集資期間,有天走在我家附近河堤旁的小路上,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腦袋裡冒出來:「把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做成NFT然後扔在網上吧」。
這個提議聽起來肯定會被我的頭腦否決,因為那時還在集資期間,所以我把這個想法擱著放一邊。
集資失敗後,這個NFT的想法又三不五時冒出來,
喔好吧,我做就是了。
於是我在OpenSea上建了帳號,發現這裡很適合展示創作,也沒有廣告干擾😃
我的作品會陸續貼上來。
歡迎來逛逛。
-------------------------------------------------------------------------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是一套以偉特塔羅牌為靈感來源的創作牌卡,以擬人化的獨角獸為主題,
此牌卡目前只有NFT在OpenSea上販售.
OpenSea上的網址

彩虹被窩的藝術品空間 Art Space for RainbowComforter

如果連結有問題,請直接用OpenSea上的搜尋欄搜尋,輸入我的英文名字RainbowComforter
OpenSea不支援中文名,打中文是找不到的.
另外我發現雖然OpenSea有切換語言的功能,但我把語言切換成中文後,網頁連結是失效的,也就是我不能直接將中文版的連結傳給別人看,只能請對方進入英文頁面後自行切換成中文.
彩虹被窩英文名字RainbowComforter
目前我所有的作品都是掛在Polygon
目前這個空間先放獨角獸塔羅牌牌卡的圖,
過陣子再把以前的圖放上來.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