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4章 莫雨妃的賭約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莫雨妃一聽到有人如此批評蘇震,心中剛剛滿滿的喜悅感頓時瞬間消失殆盡,單憑剛剛蘇震給她能夠再見到恩師希望的恩情,就足夠讓莫雨妃為蘇震出頭了,更何況蘇震承認自己是莫雨妃師兄的身份,這也間接擬補了莫雨妃一直未能進入逍遙子師門的遺憾,不管於情於理現在污辱蘇震就相當於是污辱師門,莫雨妃一臉怒氣朝向那一個正在大放厥詞的中盤商,霸氣的說
"我師兄給的東西不是你們這些俗人可以任意評價的,就算他今天給的只是路邊的一顆石頭在我心中都比那些鑽石翡翠還要珍貴!"
那個中盤商聽到這話一臉不滿的說:"師兄!那個乳臭未乾臭小子是你師兄,你唬誰!還不如說是你的拼頭,或是你包養的小狼狗我還比較相信,看他一幅沒見過世面的樣子我看可能還是個處,怎樣姓莫的你家男人死太久了,太久沒碰過男人,下面在癢了啊!隨便一個小鮮肉就讓你飢不擇食,我對自己下面也有點自信,要不要我來幫你止癢!保證你不只止癢還會上癮!"
那個中盤商一邊說還一般擺動著自己的腰部坐著下流的姿勢,周遭圍觀的群眾看到後很多人都紛紛笑了,如此難堪的場面莫雨妃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當初創業初期憑她如此姿色的弱女子隻身一人在如此險惡的社會及狡詐的商場上要生存立足,這樣的場景每年在她面前發生的次數沒一百次也有八十次,這樣口頭上的調戲跟言語污辱也不是她第一次遇到,如今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她還能潔身自愛並屹立於商場之上,足以見得莫雨妃也有相當的霹靂手段,近幾年來已經鮮少有人敢如此輕薄莫雨妃了,若非今日逍遙子與蘇震的到來讓她開心到完全卸下自己防備,完全就像個小女孩一樣,否則怎麼會讓這些對她不太熟悉的中小盤商如此在她面前肆無忌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刀殺
    夏雪軒
    夏雪軒
    有點懶、有點忙、為生活忙碌、為了興趣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