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七章 讓我再多看你幾天……..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991 美國西雅圖
生平第一次Antonio開始對自己的身體有所警覺!
夜晚的高速公路一如他開過千百次那樣熟悉,但是現在,他會擔心前兩天在台北無預警昏倒的事會不會隨時發生,就像個定時炸彈一樣,讓他開始警惕。
科技時代,分秒必爭,他天天穿梭各國的聯繫,非常有挑戰性,成長也非常快; 他不能想像如果換到其他行業,他會不會很無聊? 但是自從擔綱 Excel中文版的開發之後,他已經從軟體工程師磨練出一些管理職的經驗,說不定,未來多做一些管理職可以減少國際飛行,這樣一來是不是能避免這類嚇死人的入院機率 ??
雖然半年來往返台北也已經十數次,但這次進台北的醫院倒是頭一遭,卻發現當地醫院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高水準,這一層面讓他很安心; 更暖心的是,院方居然聯絡上了前幾天才認識的Samansa家人,他們的及時趕到,讓完全不懂中文的他能透過他們的翻譯順利進行診斷,休養,這真是始料未及。
以往每次一下飛機,他跳上車的直覺反應就是衝回Mercer Island的家,有時累得連飯都不吃,倒頭就補眠,因為往往第二天一早又有許多會議等著他;但是今天,他卻有點莫名的近鄉情祛,他突然覺得他那個典型科技人的超現代客廳冰冷得讓他完全不想,甚至不敢走進去。如果他又突然血氧不足,就算死在家中也不會有人立刻發覺的!想到這兒,他不禁打了個寒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七章 灰門此時,上百隻的迅猛龍從四面八方湧入,狂奔而來。 「作為你的主人,也應該替你取名。」李葛繼續說道。 「拉虎,你覺得要叫什麼好?」 拉虎想了想道「叫做「灰狗」,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6-01
【我們的故事】第十章.雨過仍天晴從公寓看,海邊離得不遠,沒想到也開了快半小時,三人的裝束輕便,匆匆停好車後便往沙灘找去。 平日裡的遊客不多,三三兩兩的戲水,歡笑聲與浪濤交錯,綿延到遠方的沙灘上卻沒看到夕顏。 若華有些不解,他明明跟小夕說好在這附近會合,怎麼人不在呢?難不成她弄錯地方了?還是去廁所?三人在海邊的雜貨店前走來走去,
avatar
嘯風
2024-05-26
第十七章 消化最近對前夫的「新歡」有個側面的瞭解,是個KTV陪酒的日本女生,有禮貌,給人很多的情緒價值,是別人給他的印象。24歲就可以這樣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都白活了。在我發現前夫跟他有金錢上的來往,共同開了銀行帳戶。我的理智線有再度斷裂的感覺。 後來過了幾天,經過消化過的情緒,也就這樣 沒人屬於你,就算他決定要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5-25
第十七章 台灣要塞 直到煙消雲散之後。當空艷陽的光輝再次升起,照耀著台灣的大地......。只見難以置信、更不忍目睹的是遍地的人事已非! 當天晚間。中國人民解放軍外交部發言人向全世界發表公開說明。證實了解放軍發起空中戰力,對台灣進行名為「幻影計畫」的攻擊行動!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來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阿嬤ㄟ話 第十三章 老師的雞排店 第十四章 讓渡金這些劉艷現在都沒有心思去管,她正做著自己的發財美夢呢! 劉艷先從雞排醃制的配方下手,她從網路上抓了一個最簡單的配方,又去菜市場先買了五份雞排回來做實驗。接著讓方傳祖去買油炸機還有一些廚房設備回來。 晚餐就炸了五份雞排,她隨便撒了一些胡椒鹽就端上桌。 方虹開心的說道,「好香喔!媽咪最厲害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19
無限淫慾-第四十七章 我跟你一起走  看起來……我真的好像……催生出一個不得了的淫蕩女人。   「啊~羅奇……哪邊……好舒服啊啊啊啊!」由於是在森林中,絲偌毫無顧忌的大聲浪叫出來。   此刻絲偌的雙手扶著一顆大樹,而我從後方用右手抱著絲偌的左腿,不斷扭動著自己的腰,將自己的堅硬肉棒往絲偌的緊緻肉穴中高速抽送著。我空出來的左手時不時的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0-09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三章:墙风壁耳​​“你不去干活,在这做什么?” 厨房后面的仆人餐厅里,格娅头枕着手臂匍在泛着油光的木桌上盯着冒气的水壶,脑里思量着今晚睡觉前是否再练习写一篇字时,只觉得自己的后脑勺被谁重重地拍了一巴掌。她吃痛抱着脑袋转过头,看到阿格妮丝正双手叉腰站在身后横眉竖眼地盯着她。 “该死的东西,这儿不是你打瞌睡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9-25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二章:越界之举 女王的唇如丝毛一般,柔软而温暖,轻盈而温和,湿润的触感洁净细嫩,就如同沾指于热带丛林中沐浴在温暖潮湿的空气里那些刚刚雨后吐露出的青苔。它们轻如鸿毛般贴在艾莎的唇上,不进不退,淡淡的红酒味弥漫过来,让自然之灵每一个味蕾都肃然起敬,平生第一次激情都在这一瞬间被激发出来。而妹妹就这样停滞不前,任凭折磨着她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8-30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一章:矛盾重重自然之灵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见到她的妹妹,也没有人告知她安娜此刻在忙什么,整座城堡空空荡荡。维克托把艾莎送到女王的卧室门口就先行告退了。艾莎环视房间一周,屋内的摆设被重新布置过;书架上的书本又放得七零八落;床上的用品早不知更换过多少次;桌上的一堆书让她无法分辨出安娜有没有再将笔记本随意放在上面,而她临走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8-08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章: 痛彻心扉【……我知道在修辞、意蕴上,你比我强很多。对于写诗,我很难做到押韵,这可能源于我过分相信第一感觉,以至于不想再费劲心思寻找一个同音同义的词替换它,所以我的诗并不会朗朗上口。我想更严谨一点儿,长期的懒惰已经害我笨得无从下手。 谢谢你听我一次次读笔下那些乏味的文字,并对它们给予了毫不吝啬地夸奖与点评,也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