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之際|5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集|四年級,作弊
「欸,今天要考試耶,你們有複習嗎?」我剛到學校,恩霖問我們四君子。
「臨時抱佛腳,讚」形毅比了個讚。
「我也是一樣喔」林忠也說。
「啊你咧,陳默良?」
「喔,我⋯⋯沒複習!耶」默良用手比出耶的手勢。
「怎麼可以這樣~~」默良被形毅垂了一下。
第一節課很快就開始了,老師那嚴肅的聲音,淹沒了401班教室:「現在,我們要考第8課的聽寫,翻開你的聽寫簿」大家不約而同地打開了聽寫簿,寫下了「第8課聽寫」這五個字。
「第一題,禮讓,禮讓。第二題,登山杖,登山杖⋯⋯⋯⋯第十一題,攀登,攀登」
「攀登的攀怎麼寫?」默良小聲地向自己囉唆了一下,結果前面的愛誠眼睛看著聽寫簿,但手往後,遞給了默良一張紙,上面寫著「攀」
「不用謝我」愛誠小聲地說,盡量不讓前面的人聽到。
默良嚓嚓嚓地把「攀」正確的寫法寫在簿子上。
叮咚叮咚,下課了,默良戳了戳前面的愛誠,愛成轉過頭,默良向他道謝,愛誠表示:「這是應該的」
「應⋯⋯該?我有做什麼事讓你欠我嗎?」
「好像也沒有吼,那就是你欠我囉」
「欸!」
「呵呵」
回家後,默良把作業寫完,他開教育端
〔發展得怎麼樣?〕是形毅傳的。
〔(白眼貼圖)〕
⋯⋯⋯⋯⋯⋯⋯⋯⋯⋯
〔好啦掰掰〕
〔掰掰〕
〔嗨〕愛誠傳的
〔嗨,你在線上喔?〕
〔對啊〕
〔為什麼你只加1、2、3不加11、14〕
〔14他加我了,超酷〕
我們問他有沒有你的教育端,他說他沒差,可以加
喔喔喔
〔酷啥?〕
你尬麻加我?〕在這句話後,愛誠就下線了。
今天在學校,默良跟四君子其他人說愛誠加了他的事,默良問形毅,他有沒有程可欣的叫教育端,這又是另一個謠言,喔,不是謠言,周形毅喜歡程可欣,聽到形毅回答有,其他人都瘋了。
「那你咧?鄭恩霖?你有愛誠的教育端嗎?」這是恩霖自己跟四軍子講的,他也喜歡愛誠,默良當時覺得很奇怪,這樣他們倆不就變成情敵了,所以他們會是朋友還是情敵?恩霖追到愛誠該生氣還是開心?
「沒有,但我可以加她呀,反正我沒差」
「獅子座的你果然豪邁!」默良輕輕的用拳頭碰了恩霖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