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病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小孩發燒生病了,時間都花在照顧他們身上,兩個就那麼累了,那些三個四個的呢?到底都是誰在付出!
孤立無援打給媽媽,媽媽說小孩發燒生病很正常,多喝水多休息就好,其實也沒說錯,我只是沒人可以依賴,也難怪會成就現在的自己,記得以前結婚跟老婆聊掉以前一年級我就一個人會搭一小時的公車回家了,她覺得不可思議!!
有時候看誰都覺得他很弱,我有自己的房子,會自己創業,也會資產配置,我還有兩個小孩,我還會照顧小嬰兒,我還會英文,我也會交際應酬,我也會做所有的家事,有人會那麼多嗎,郭台銘也不會吧!
其實是要講買車的事的,現在的我開得起一百五十萬的車,沒壓力,只是想再看看能不能再省一點,因為到頭來我還是要靠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