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動牙刷初體驗
感謝Joyce送我這麼特別的電動牙刷生日禮。
不知道電動牙刷的感覺是如何?
Joyce跟我說:「用了就會愛上」「用了就會更認真的刷牙」「用了之後牙齒會更美白」.....巴啦巴啦說了一堆好言好語
好期待,沒想到我跟科技更接近了一步。
第一天: 我想著到底要不要拆封它呢?
    看著它,好美。
    我會不會破壞了這樣的美感呢?
    ㄜ~~先讓我好好欣賞它。
第二天: 一早起床再一次和它對上眼,
    我決定拆封它,
    因為我真的真的想要知道哪個美感是如何?
    想要知道愛上它的感覺是如何?
    先充電吧。
晚上,來試試吧。
先是,東轉、西轉,原本的電動牙刷上已經有安裝好的一支刷頭,我卻轉不下來,所以原本裝在電動牙刷上的牙刷到底可不可以使用呢?它是先讓我看看裝上去的感覺嗎?但看了刷頭,應該是可以用吧(我猜的)…這個時間點問Joyce她應該~~沒空回我。好吧!Joyce說用了四個月還OK耶!就等要換時再問吧~那就上場試試吧~
首先,先將每個按鍵都按過一遍,嗯~微妙的感覺,不太一樣,我想我應該可以愛上她,但我忘了Joyce跟我說哪一個比較舒服,只記得美白很讚就想試試。
這時心中充滿疑問?這牙刷碰到水怎麼辦呀?3C產品能碰水嗎?牙膏怎麼上呀?是直接上上去嗎?那牙膏要擠多少呀?那我應該何時把牙刷放進嘴巴呢?現在上google會不會太慢呀?太多OS……
不管三七二十一,好吧!就像一般刷牙一樣,反正牙膏上了,電源開了,應該就能放進嘴巴裡吧…..
ㄡ~不行!這跟我去看牙醫一樣的感覺~當那機器觸碰到我的牙齒所發出的聲音,那個滋滋滋的聲音,讓我頭皮發麻,起了雞皮疙瘩~我的天呀!我暈了我!所有看牙醫的景象再我內心跑了N遍,我要繼續刷下去嗎?
忍著忍著!
Joyce說會刷得乾淨、刷的讓牙齒美白~換換模式試試~~
天呀天呀!
不行~~那個滋滋滋的聲音~我真的好害怕~我更害怕把牙刷給咬了,為什麼電動牙刷一下子就停了呢?難道?沒電?也沒有呀,我一拿出來它又開始動了~~所以到底?我該上網google嗎?
接著刷了兩遍,沒有泡泡的刷牙挺不習慣,但刷完牙後,認真覺得好乾淨呀~
忍著那滋滋作響,我覺得要上網google研究一下,電動牙刷到底該如何使用!
〝過了三個月....〞
漸漸的習慣使用電動牙刷,比起每次左三圈右三圈
電動牙刷真的刷的很乾淨。

每個刷頭使用時限約三個月(一般牙刷也是哦)
換了刷頭繼續刷....

過程中挺享受刷牙的,
每顆牙齒在高頻振動下使牙齒細菌及髒汙脫離牙齦及牙齒,
刷完牙都忍不住用舌頭來檢查成果,
科技真的不簡單。
我會想要繼續使用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炭小富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在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憂什麼? 是否該改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哭鬼扎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哭鬼扎記(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0歲前該做點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極美極輕✨輕刷省力🤏每分鐘超過40,000次震動🫨高CP 值 💯電動牙刷入門首選👍自從植牙之後,口腔清潔變得非常重要。電動牙刷使用傳統牙刷無法達到的效果,並不昂貴。【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以其CP值超高,40,000 轉/分鐘音波震動等特色,成為電動牙刷的入門首選。推薦給想要改善口腔清潔的人。點選查看產品規格。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2-05
電動牙刷推薦|小資入門款「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MSDD開箱趣當你發現牙齦問題後,考慮是否應該使用電動牙刷?這篇文章提供了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的優點和價格。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1-15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極美極輕|高CP值|每分鐘達4萬次音波震動,輕刷省力、震掉牙菌斑、細菌,讓牙醫師幫你保養牙齒都覺得不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高CP值、極致美型、極輕!! 採購 | https://bit.ly/3voe7Ys Loading... 打開美型盒子有兩層,上面一層有一個機身與刷頭;另一層有座充,USB頭的、還有一個刷頭;家裡有備一個快充頭,補充電力很快速!! 打開的第一層,與外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1-09
我推薦的電動牙刷...音波牙刷7 油漱口---黃邦定醫師【為了更方便閱讀,我把這篇的原文,改寫更新,拆成8篇。所以請記得繼續閱讀喔。】 牙齒照顧是自己的事,不是牙醫的事,牙醫只是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牙齒照顧是自己的事,不是牙醫的事,牙醫只是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牙齒照顧是自己的事,不是牙醫的事,牙醫只是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重要的事要講三次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3-09-10
Lumio | 不可思議UV消毒自潔音波電動牙刷見過可以隨身攜帶還能自行消毒的電動牙刷嗎? 對於小資女來說,如果不是居家防護必須出外工作期間,隨身攜帶的物件,越能消毒越增加一分安全!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
2021-10-11
[電動車系列#6] 特斯拉是渣男?小鵬汽車是暖男? 小鵬可能的暴賺之路 大綱: 1.小鵬可能的暴賺之路 2.小鵬汽車是怎麼創立的? 3.小鵬汽車的品質問題 4.特斯拉是渣男?小鵬汽車是暖男? 5.心得結語  警語:本篇所提到的公司標的無推薦買賣之意。 本篇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SvFARw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8
[電動車系列#5] 年輕人的車,小鵬P5好不好駛?、你是我的眼,光達是啥咪碗糕?是高達嗎? 帥車,引用自pexels 大綱 1.世界電動車大戰,中國篇 2.小鵬光達版P5預售七小時破五千輛 3.光達是啥咪碗糕?是高達嗎?  本篇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FsPd5f 警語:本篇所提到的公司標的無推薦買賣之意。 1.世界電動車大戰,中國篇 前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7
電動牙刷改用電動牙刷後,我自己是感覺刷的有比較乾淨,就跟同事說了一下,前陣子她也買了電動牙刷要給她小孩用,結果她小孩都不喜歡,說麻麻的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