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攝影) 硫磺谷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硫磺谷是位於北投的地熱景觀,
騎機車會比較方便到,
沒有機車的話在新北投公園也可以搭公車上去,
車程大概15分鐘左右。

由於硫磺谷是地熱景觀,
這邊溫度是比較偏高一點的,
充滿著滿滿的硫磺味,
即使戴著口罩味道還是很重。

先來看看入口處。
入口處的風景很不錯,
碧藍的天空搭配翠綠的山峰,
是讓人非常放鬆的景色。

一旁有泡腳的足湯,
不過我覺得人有點多,
就沒有過去泡了。


要再往上面走,
發現硫磺谷內步道往上的路在整修,
只能從馬路外側走過去。
仔細看上面兩張圖可以看到黃色的封鎖線!!!
走外面的道路,
意外的可以看到小溪,
擅長拍水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拍攝的機會啦!
走到上半路段,入口處也有些介紹,
我就放一個台灣胡麻花給大家看看,
不過我自己當天沒有看到石板上介紹的這些花,
可能季節不對吧!?
上段部分真的就是壯觀的地景,
也充滿滿滿的警語,
防止旅客誤闖進去。
不過也能想像裡面可能極度高溫!?
因為來到上段部分硫磺味又更濃郁了。
看完了告示牌,
我們就來看看壯麗的地熱景觀吧!
是說我個人深深覺得這邊絕對不適合夏天來,
感覺會熱到中暑。
秋冬來這邊就很適合,
實在是非常的溫暖,
可以說是天然的暖氣。
本次的硫磺谷旅遊攝影分享就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