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烤吐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很有「韓式風味」的特色咖啡廳,小小ㄧ家店面,很可愛,店內的音樂也是韓國流行歌曲,待在裡面整個人都「可愛」了起來。
最近很喜歡被稱為「莫蘭迪綠」的綠色,餐點所附的瓦斯爐正是這種色系,看了一下就心情大好、心花怒放啦!
餐點的名稱如標題:自己烤吐司。
正拍照留念時,傳來一股燒焦味,隔壁桌的客人來提醒:「你的吐司燒焦了。」唉呀!燒焦味的罪魁禍首就是我自己⋯⋯店員在旁看了貼心地介紹一下烤法,還幫我換了新盤子,不然美美的擺盤有燒焦痕跡的色調⋯⋯
是該來認真好好吃吐司了!
烤完吐司後,附加的三種醬料隨意抹,都很入味,好不好吃只能說因人而異全聯都買得到的食材在家隨便做就能完成的料理,在愜意的環境裡食用再一般不過的烤吐司,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起來,這也許就是「網美店」的魅力哦!(笑
我在《UNNiE CAFE》享用了這道美食「自己烤吐司」。
在方格子紀錄自己寫了哪些廢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喝了一壺「歌劇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巷的豬排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務密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火雙重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腐會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麵長得好像起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娘好想做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新年SP篇:面對自己的考驗關於《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新年SP篇的心得。文章內容包括了劇情概要、角色關係、新年初夢、跨年挑戰等內容,故事描述了小桃渴望脫離隨叫隨到的命運,並渴望交個男朋友的決心。文章中包含了對日語和日本文化中初夢的解釋,以及主角之間的微妙關係。日劇介紹、日劇心得、日劇分享、約砲、愛情、約會、新年新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07
【亞斯特質】想和亞斯先生離婚?!記得考慮自己的需求與選擇你的人生功課,是你個人議題,跟亞斯先生的議題可以暫時區隔(反正本來就很區隔) 不是馬上談「是否離婚」,而是回到個人議題再整理 當你很確定你要什麼,答案就會出來,那些困難也比較撐的住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25
113學測成績公布放榜!快來看看自己考幾分2024年的113學測考試日期為1月20日至1月22日,目前學測成績放榜。許多考生都緊張的不得了,快來看看本次學測公布的資訊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2-27
你擺爛自己的人生考題,才老說別人不夠靈性記得我在走進身心靈課程的第三年,財務狀況起伏不定,不過壞卻多過於好。 那陣子,我很時常找課程同學,甚至課程裡的專業老師幫助我, 做了幾次正式的深層心靈療癒,財務狀況依然毫無好轉。 當時的我十分納悶跟困惑, 明明我是因為身心靈課程的協助,感到生活有改變後,才走進這條道路, 怎麼現在卻又不管用
avatar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2023-09-23
我自己寫作參考指南:提升我自己的寫作技巧和表達能力撰寫文章可以遵循以下步驟: 確定主題:首先,要決定你要寫作的主題。選擇一個你感興趣且熟悉的主題,這樣你才能更容易撰寫出具有深度和獨特性的文章。 研究和收集資料:在開始寫作之前,進行足夠的研究並收集相關資料。閱讀書籍、文章、專家觀點以及可靠的網站,以確保你有足夠的背景知識來支持你的文章觀點。 制定大綱
Thumbnail
avatar
艾 勵志
2023-07-06
自製手揉吐司跟免揉吐司的差別,高筋麵粉的比較。打從買了 國際牌的烤箱NB-H3203,幾乎就不斷的在試作吐司,有趣的地方是光麵粉就有相當多種選項, 自己目前用了以下三種麵粉: 1.鷹牌高筋麵粉  2.凱薩琳高筋麵粉  3.水手牌 凱薩琳號稱是流淚吐司,粉質相當的細緻,而鷹牌呢,我個人感受是更細緻,但沒有落差太多,就選擇自己喜歡價位也可以的入手,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8-25
選對一間適合自己的公司為什麼重要?!|104職場力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我始終相信:人對了,事情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11
09-創業第一階段:成立自己的公司(1)我的創業是偶然的吧,雖然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但真正決定去作卻是一瞬間的事。若您問我,是否資源全部都到位了?都準備好了?誠實地說,並沒有。我就是自己最大的資源跟資產。靠的是對自己專業的信心、一股衝動跟勇氣,當然,還有過去工作所累積的人脈跟經歷。我想試試自己可以走到哪裡,不想留下遺憾。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7-29
讓自己變成公司願意栽培的人才A經理觀察部屬B和C,兩個人都採用同樣的作法,但卻得到不同的結果,這中間到底誰有問題?同樣的跨部門合作,B和對方關係冷淡,C卻能夠相處愉快,跨部門溝通到底有效無效?面對工作以外的任務,到底該如何轉成自己的機會?跨的不只是部門合作,也要跨入對方的心,與其等待對方改變,不如先改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7-20
買賣自己公司股票犯法嗎?前陣子和幾位朋友在餐廳吃飯,大家吃飯時聊到買賣股票賺大錢,但是聽到他們買賣自己任職上市櫃公司股票時,我替他們捏把冷汗與提醒他們我國內線交易的規範,他們問我:買賣自己公司股票不行嗎?犯法嗎?我說:當然可以,但必須看你為什麼而買或賣?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