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主打店內麵包自己做的早。自己朝食製作所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早自己朝食製作所》目前在雙北一帶有相當多間分店,店裡主打多款麵包可以選擇,從吐司、鹽麵包、波蘿跟可頌等等~而他們使用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然後在分別送到各家分店做製作餐點使用。

他們家菜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左邊一整排的麵包,大概有20幾種餡料,然後搭上6種不同的麵包,算起來就有超過100種的餐點任君挑選,價格從30元到100元不等,另外還有點心與蛋餅,想吃飽一點也有早午餐套餐、義大利麵和蛋包飯。

會來這間早餐店用餐也是因為我被網路上的『就是愛拔絲』系列的美食照給燒到了,所以跟朋友特地來嚐鮮一下,我們分別點了菇菇拔絲吐司、黑素排拔絲吐司及部隊蛋餅,接著就等餐點上桌啦~

拔絲系列因為要時間熱壓,所以上菜會比較慢,於是部隊蛋餅就先上桌了,所謂部隊蛋餅呢,其實就是泡菜加肉當夾料,本以為可能會很辣,但還好泡菜的味道只是點綴的概念,不敢吃辣的朋友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raw-image

然後期待已久的熱壓拔絲系列終於登場啦~不過我為了拍照調角度浪費了好多時間,結果…我的菇菇拔絲的起司就冷掉了(抹臉)沒關係,只好拿朋友的黑素排拔絲來拍拉絲的畫面惹QAQ

不過拔絲吐司的起司份量挺足夠的,每咬一口都是滿滿的起司,所以喜歡起司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項餐點!

raw-image

🌐 早。自己2.0 朝食製作所 🌐

営業時間 ⏳ 07:00~14:3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2號

電話 ☎️ 02-2962-629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