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華根初上"的男優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向對娛樂圈不感興趣,但縱使不關心,高熱度的娛樂新聞還是能透過網路消息入侵進我的眼界。我不想談近日最被熱議的那個渣男,畢竟那是人家家務事,而且我也從沒喜歡過他。倒是最近還有另一個男人被看戲群眾熱議,應該是說揶揄謾罵加取笑比較多,叫做鄧加華,這名字我昨天才知道,來聊聊他。近日常看到有類似的貼文說"不要再讓我看到那個暴牙男",或者"誰再傳佳華拍戲的預告片給我就封鎖絕交",昨天才知道原來是這個人啊!
最近有部公視大戲"華燈初上",應該是描述酒店色情產業的戲劇吧,昨晚睡前在群組中看到幾支打著"華燈初上"由這位鄧加華飾演的影片,看內容實屬震撼,現在公視那麼開放寫實啊?簡單說這就是無碼A片,仔細看原來是蹭熱度來著,叫"華根初上",你不能否認,這片名取得算是用心。其實用心的還不光是片名,簡單看過短片及演員訪談,整個攝製組、演員、導演等等也都有用心在拍這支A片,不要懷疑,這就是一支赤裸裸的無碼A片。
為什麼對男主角有這麼多消遣罵名?我看到那長相恍然大悟,我一向不議論別人的長相,我總認為天然的長相無法選擇,去議論不光是不尊重而且不道德,但這裡我不得不說這位鄧先生的長相真的很不OK,您還真的可以用任何很不好的形容詞去議論他的長相,甚至您要說覺得很好笑或者很噁心我都能理解,也許您想像不到,但劇組就真的找了這麼一個長相不OK身材體格不OK的男人來演A片,也許反而很有話題,所以最近熱議。
這位鄧加華是不是之前就是網路上的紅人?我實在不清楚,也許很多人很討厭他(看最近的網路反應是這樣子的),但我看了這支A片,我對他還真是滿滿的佩服,要知道當人長成這個模樣(我真的只是形容完全沒有消遣輕視的意思),很多人會變得唯唯諾諾羞於見人甚至只想躲在黑暗中,但這位鄧先生不一樣,他不但大方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還能夠用這樣的條件勇敢地拍一支A片,這難道不需要無比的勇氣?看到漂亮的A片女優,有誰沒希望過是自己上,別人我不知道,我就會這麼想,但想歸想,萬一有機會,我懷疑自己能有這樣的勇氣,我們不要去談我們的條件需不需要去做這件事或用假仙的道德論來看這件事,就說一旦有這個機會在眼前敢不敢?反而啊~我是用偽裝在過生活,在平凡的世界隱匿沒有勇氣的自己,其實我想多數人都是這樣。說到這裡,比起要選又不甘服輸的無賴中二顏男,我覺得這位鄧先生更像一個堂堂正正的真男人,請收下我滿滿的尊敬!
雖然我長得也不怎麼樣,但自認為顏值、身材都還是比鄧男好一些,哪一天朋友們若是在謎片中看到我擔綱演出,請不要取笑我,請恭喜我突破人生的難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2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奇幻輕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