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影音] 大家來跳Killer Boogie !!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gie-Woogie是1920年代後期流行的音樂流派,但是在1870年代非洲裔美國人的社區發展起來。
它主要是和舞蹈關聯,最早的歌曲之一「Pinetop's Boogie Woogie」歌詞中完全說明了是對於舞者的指示:
Now, when I tell you to hold yourself, don't you move a peg.
And when I tell you to get it, I want you to Boogie Woogie!
(現在,當我告訴你控制自己的時候,你不要跨出一條腿。
當我告訴你要得到它時,我想讓你去布基烏基!)
而Killer Boogie是Boogie-Woogie的一個排舞.
在每年RTSF(Rock That Swing Festival)上,會由所有舞者老師們一起跳Killer Boogie 。
在前排中央兩位英俊的舞者是Rasmus Holmqvist和Marcus Koch,他們倆位就是這套排舞的主要推廣者.
我特別注意的畫面左邊前排的那位非裔老兄,在2017年的影片裏面還有點青澀,但是在2019年的影片裡就很流暢地跳出這舞蹈了.
下面的影片教你怎麼跳:
可是看完之後,我還是不會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