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動起全身的街舞課》(112.06.09)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認真學習舞步的大家❤️
跟著77老師學習街舞吧!🔥🔥

❥ 我跳、我跳、我跳跳

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就是聽到音樂,會隨著節奏舞動、歌唱,但等到我們年紀逐漸增長後,越來越在意他人的眼光,進而慢慢將這項天賦給隱藏起來。而這週的課程,孩子們又將解放這項埋藏已久的能力,由77老師繼續帶領著大家進行趟特別的街舞課程呢!
共學團在77老師的帶領之下,暖開身子,跟著音樂脈動,一步一步將自己的筋給拉開,這次能明顯感受到大家各個部位的活動範圍,增廣、增長了許多。(有的孩子,甚至連筋都沒有,直接180度大劈腿😮)
盡可能摸到地😮
而在上週的課程裡,孩子們練習了火星人布魯諾的「Uptown Funk」這首歌曲,共學團跟著老師從手到腳,最後手、腳並用,舞出一趟相當漂亮的表演。過程中,孩子們自編機器人舞,在八拍的節奏之下,頭、手緩慢頓點移動,彷彿一個真正的機器人在世啊~
有了一週的時間練習,孩子們再次展現舞步給77老師看看成果。甚至是在沒有老師在前的示範狀態之下,共學團也能完美重現上週的舞步,令人超級佩服的!
演出上週所學習的片段
後續的課程裡,77老師更是將進階舞步傳給大家,在此之中要進行大量的「滑步」動作,還要不斷擺動著腰部,進行類似揮拳的動作(做起來難度超高🤣)。
點起腳尖,再來滑起來
大量的拆解練習下,孩子們的步伐逐漸精準,也越來越有自信。接著大家還分成兩組,包含lulu老師以及小品老師,兩位老師也跟著孩子們的動作,慢慢熟悉這些舞步。
而且最終還有各組solo的環節,途中小玲和小語非常主動,自己上來跳舞一段,獲得在場每個人的掌聲,勇氣十足又表演的精彩,為這堂街舞課,畫下一個完美個最終章。

❥ lulu老師小結

兩堂街舞課下來,孩子們沒有一個結束後不是滿頭大汗的,代表大家都灌注心力在此之上。對於孩子的暖身拉筋、舞步連貫速度,都讓我超級震驚,深感自己好像一個老人啊!(23歲就說自己老🤣)
對於未來辦學後的街舞課程,我和共學團的每個人,也很期待77老師會帶給大家怎樣有趣又充滿挑戰性的舞步呢~🥰

認識/報名「亮語課後共學團」,點選紅字超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inglife
Shininglife
亮語共學團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