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龍(1):江湖鬥爭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客棧傳出優雅的古琴聲,不知當下為何?
「大宋~亡國阿~感覺如昨日一般,沉痛啊!我的天,我願持劍將那蠻人斬下...」一名落魄的書生仰著頭將瓶中最後的酒倒入口中,『啪!』趴在桌上酒瓶隨之掉落「哎呀~客官你小聲一點,這字別提了,唯恐有與朝廷造反之意啊!」「小二說什麼?酒..再給我拿酒過來!」書生抬起了暈紅的臉說到,店小二苦心的勸到這個喝茫的傢伙,但還來不及阻止這名他繼續說著酒話,此時另名店小二慌張地奔跑到後院,找到了這間客棧領班說到
「頭兒出大事了,有從蒙古貴族來這了。」「那還不趕緊招待..」領班話還沒說完,忽然『哐啷!』一聲大門打開,不久一個人從旁打開窗戶飛出,便撞上的外面矮牆上,奄奄一息倒在地上,正是那名書生
「這個髒的傢伙沒一個能打的,比起外頭的野狗還不如,說什麼顛三倒四的話,看了就礙眼.」又說到「老子最討厭到充滿流浪漢南方破店,要不是要辦事」出現一名凶狠身穿熊皮,口中酸臭的氣味,活得像隻熊的蒙古壯漢怒嚇到,「誒呀!這不是我們蒙古勇士嗎?這是我們招待不周,能有您這樣豪傑的來我們這寒舍...」領班話還沒說完,就被這名蒙古壯漢推開,後退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滾開!南方的雜狗,少在這邊!」
此時『啪搭~啪搭答』許多馬這間店外,上面人身穿的塞外的獸皮製的衣服,此刻店中所有的眾人都四散倉皇離去,又有許多蒙古壯漢出現大聲喝到「林神松~你這個南方窩囊,我知道你躲在這間破店,再不出來休怪我就燒了這間店..」聲音如同雷聲的巨響,蒙古壯漢凶神惡煞,如同惡狼般的饑渴
「兄弟們!給我店拆了把那野兔給我抓出來!」說完只見『刷刷刷~』好幾聲各個蒙古壯漢從腰間拔出彎刀,那刀鏡面反照著日頭的白光,這刀鋒利無比,有多少漢人死在這刀下,但是卻在這個緊要的關頭,客棧內卻傳出了清幽的古琴音樂聲,如同行雲流水一般柔順,顯然與外面格外怪異,一弦之間忽然聲音停止了,四周頓時完全無聲,連馬兒都停止喘息,空氣也順勢凝結....
(未完成待續)(章節10\1還剩9章)
下一個瞎掰的作者,點名:泡澡的太陽,掰完後請點下一位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