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社交疲乏的年紀?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佳節緊接著跨年,好像大家都在聚會迎新年,我卻只想宅在家裡跟周公一起聚餐😅。是真的社交疲乏還是只是單純沒朋友?😅
聖誕佳節,台灣人也很喜歡聚餐和交換禮物。攝影師:Nicole Michalou
在國外生活久了,且被卡了超過1年半回不了家,說真的,深刻體會到『家人』才是我真正珍惜的。不在家的時間越長,越能發現爸媽真的漸漸老了,內心其實很感慨。
在台灣的朋友漸漸的也發展出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他們過得很好,也為他們開心;3字頭的年紀好像也開始覺得沒朋友不會怎樣,因為自己都夠獨立在國外生活了,一個人真的就是稀鬆平常的事了。3字頭也越來越可以看出哪些朋友是真心交往,哪些朋友可以斷捨離了,真的完全不會想花陪爸媽的時間或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去浪費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人事物上,雖然爸媽也會覺得去社交一下沒關係,但我就是不想😝。
再過幾天就2022了。攝影師:cottonbro
雖然有些年輕妹妹老覺得3字頭已經老了,但我卻很喜歡現在這個年紀,比以前更不圓滑但卻更做自己🤣、更能看透事情的真相(柯南膩?🤣)、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在世人眼裡,或許是個退步(尤其是不圓滑),但我總覺得這才是我開闊的開始。人生苦短,只求簡單開心過一生;現實已經夠殘酷,更不想委屈在不開心的事物上。
2022再過幾天就要到了,2021雖然真的很慘,但還是有發生一些些好事的,谷底反彈理論,2022想必會更好的吧!(我在鬼扯🤣但正向思考才有好事會發生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