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61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我的朋友不多
但是,一年的時間也不見得能找完
看來……還是有一些的
看似悠哉悠哉的日子,家庭、工作、自我、朋友……充斥著生活
尤其今年下半年,也忘了什麼因素,使我行動起來……一個人的輕旅行、第一次排行程與他人共遊、重新一起煮飯的朋友、料理給他人品嚐,當然還有忙不完的家事……
朋友散落各處,如今又將離得更遠
沒事,回來記得伴手禮就好
先謝謝你,我不客氣
或多或少有改變
體態(我就肥)、脾氣(我就懶)
對朋友還是幹話一堆(我就廢)
一整天吃吃喝喝聊天走走,好不快樂
隔天一到家,倒頭就睡
又隔了一天也是想睡
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希望下次再聚的時間也將來臨
以上~
ps.懶得寫行程細節,草草帶過
省略500字心得
過了兩天還是很想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