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二三事] 佛朗明哥的迷人之處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肢體不協調的人,為了改善這件事情,從小到大我一直在學跳舞,但是只要學到要認真練功的時候,因為沒有熱情總是會止步於此,這種狀態讓我學了好多種舞蹈,現在你想過的我大概都學過,不過就僅止於知道,而沒有真的做得很好。
一直到我遇見了佛朗明哥,在我眼裡的佛朗明哥,它的中心思想是"每個人都是最美的樣子",所以我們不需要去把自己雕琢成跟別人一樣,也不需要去限制每個人的想法,特別是我們都做自己的這時刻最美,這個核心思想深深的吸引了我,讓我從24歲接觸佛朗明哥之後就再也沒有放下它(不要問我是幾年前,也許技術層面我仍有許多不足,在是這種佛朗明哥的人生觀,是我分分秒秒奉行的人生目標。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