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露思 | 11/18來高雄夢時代看佛拉露思!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年統一集團以「愛sharing」為主題、西班牙巴塞隆納為主視覺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啦!本人有幸參與11/18與11/19數場佛朗明哥舞演出,並在11/19的歐風市集參一腳啦!





11/18露思出沒時間地點整理:

🎤17:30 佛朗明哥純音樂演出

在台灣聽到佛朗明哥較為人所知的就是舞蹈,不過如果長期追蹤我(被我洗腦)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除了舞者之外還有樂手!

這時段我們將以華麗陣容呈現一場佛朗明哥現場音樂演出。為什麼說是華麗陣容呢?因為本場演出出動了

雙歌手、雙吉他手以及雙擊掌手!!!!

精彩可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啊!

示意圖 非當事歌單🤣

示意圖 非當事歌單🤣


💃19:30 佛朗明哥現場樂舞及教學帶動

第二個時段就是大家熟悉又不那麼熟悉的佛朗明哥現場樂舞啦!熟悉的可能是有舞者跳舞,不熟悉的可能是舞者搭配的是現場樂手而不是CD音樂。

這時段除了舞者演出及音樂表演之外,還有一小段的教學與帶動。想要知道什麼是佛朗明哥?想要小學一點佛朗明哥招式?來這時段看看就對啦!




💃20:30 佛朗明哥現場樂舞

你聽過西班牙的春會活動嗎?你知道他們在春會活動都會做些什麼嗎?在西班牙春會時段,他們習慣會跳的是一種叫做Sevillanas的舞蹈,在這個時段,你可以在現場看到啦!

這時段你除了可以感受一下西班牙春會的氣氛,也有純音樂演出以及高雄佛朗明哥圈扛壩子舞棧的Luisa老師帶來的獨舞,你怎麼可以不來看!!


然後!接著就!

Do Re Mi Sol~~~~

raw-image

我們明天再見啦!!!至於明天的活動,待我明天再介紹囉!!!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