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二三事] Peña Flamenca Torres Macarena Sevilla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集跟大家介紹了平價看佛朗明哥演出的好地方—Peña,昨天文章的最後也跟大家說今天要介紹一間好的Peña給大家,它就叫做” Peña Flamenca Torres Macarena Sevilla”。
這是一間位在西班牙賽維亞Macarena區的Peña,歷史非常的悠久,很多你現在看到在佛朗明哥界的大咖都曾經在這裡面表演過,堪稱是佛朗明哥表演者的搖籃,也因為它的名氣很大,所以有時候你還可以用3歐元的價格看到現在已經是大明星的人在裡面演出,止步過通常這些場次人潮都會大爆滿就是了。
有時候這些人是基於感念這裡提供的環境所以回來演出,有時候是尚未太出名的其他表演者邀請大咖來一起演出,總之你只要多去,一定會挖到寶。
賽維亞(Sevilla)是西班牙南部的一個城市,也是佛朗明哥學校很多的地方,所以如果我們去西班牙學習很常會聚集在這個城市裡面,我”生命的步伐”系列連載說的學校就是在這個城市裡面,如果下次你想要去西班牙自助旅行,我也會很推薦你去踩踩這個地方的土地呦!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