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露思 | 西班牙樂舞之夜12/9在梅門防空洞等你來!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起來也挺神奇的,自從去年開始接觸佛法之後,生活中就開始出現許多跟它相關的邀約。剛開始是參與了教育廣播電台「職場嬉遊記」的主持群,並同時在人間福報寫新聞稿。後來又受邀參與人間衛視「藝次元宇宙」的節目錄製,現在竟然收到「梅門防空洞」餐廳的邀約,要到這裡演出佛朗明哥啦!


raw-image

西班牙的傳統舞蹈,除了我時常演出與介紹的佛朗明哥外,還有西班牙古典舞、性格舞、波麗露、各地區民俗舞蹈等等。每一種都有各自的特色以及美妙之處,值得我們細細品味與感受。


這次演出的主題是「西班牙樂舞之夜」,所以除了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外,還有西班牙春會時大家會唱跳的Sevillanas,另外台灣更難得可以看到的學院派波麗露這次都可以看的到,當然用西班牙古典音樂跳的芭蕾節目也是不能錯過的。


上週在總彩排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全部的節目,我的感想是

「這真的是可以免費看的嗎?」

在台灣到底有什麼機會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種舞蹈啊!?!?!?來現場看到的朋友真是太幸運了,我自己在樂手席(如同搖滾區一般)看到都覺得很興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吧!


演出資訊:

日期:2023/12/9(六)

時間:19:00

地點:梅門防空洞(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7號B1)

費用:點餐消費即可免費觀賞


期待在演出現場看見大家囉!


延伸閱讀:

專訪 | 藝次元宇宙節目專訪預告

電台廣播二三事 | 教育的本質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