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小常識] Tablao是什麼?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有去過西班牙旅遊的人,只要是跟旅行團,我相信一定有一站會去所謂的Tablao看佛朗明哥表演,這算是佛朗明哥的現場演出,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Tablao吧!
Tablao音同"打不烙",在台灣通常翻譯為"小酒館",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會有佛朗明哥現場演出,而在這裡演出的表演者堪稱佛朗明哥界的流浪教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這邊的表演者幾乎都是在各大Tablao遊走,而每天會碰上什麼組合都不一定,也幾乎不太彩排,真的有彩排都是表演前提早一小時去表演場地"口頭"彩排一下而已。
如果是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很可怕?因為佛朗明哥的演出不像流行樂有固定的歌曲、和弦的進行,佛朗明哥的藝術有各式各樣的組合,你不彩排,你台上見,就等於你要隨機應變遇見的情況,但是一個身經百戰的Tablao佛朗明哥表演者是沒有在怕的,因為他們的口袋很深,不管別人出了什麼考題(歌手沒唱、吉他沒彈、舞者太累,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通通有可能在舞台上發生),每個人總有招可以拿出來應變,這也是現場的魅力所在。
嘿~ 你以為只有在Tablao可以看到佛朗明哥的演出嗎?才不是呢!我自己更喜歡在Peña看演出,至於Peña是什麼?賣個關子,我們下次再來聊聊吧!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