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長了痘痘如何能夠不留凹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了痘痘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是否會留疤,在臨床上痘疤有很多不同種類,但其中以凹陷型痘疤是最常見的,也是許多人深受困擾的問題。簡單來說,凹陷型痘疤就是長痘痘之後產生皮膚萎縮凹陷的疤痕。視覺上看起來因為皮膚缺損的關係,就容易造成不平與陰影,影響外觀甚鉅。而且如果之後不加處理的話,很難自行改善,所以預防絕對是比治療來的更有意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邱品齊醫師幸福美肌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在「邱品齊醫師的幸福美肌學院」付費訂閱專題中,我將持續發表有關肌膚養護、疾病治療、化妝保養品評測、新聞剖析以及熱門話題等精彩文章。加入專題訂閱會員,不僅可暢讀所有付費限定文章,更可享加購付費提問諮詢等,各種額外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了毛邊的霧玻璃我想是自己的中文能力退步了,或許應該是毛玻璃,或是起霧的毛玻璃。 入冬後,因著暖冬的節氣,這幾天幾波大霧,混合著滂沱大雨,在半個小腿高度的路上開著車,車窗裡起霧了,即使暖氣只開在華式七十五度。
avatar
紛紛
2023-12-28
保養品太滋潤,反而會長痘痘?別再無腦亂擦保養品了!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在專櫃或是美妝店買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回家,平時也很努力的使用保養品。然而,臉上的痘痘和粉刺不僅沒有變少,有時候反而還變得更嚴重。這是怎麼回事呢?不是勤加保養就能夠減少青春痘產生,讓皮膚變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幽靈Yulin
2023-12-02
醫生我肛門附近好像長了一顆大痘痘…竟然是肛門膿瘍?!—陳威智醫師 近日看診時,有一位中年男性患者摸著屁股,皺著眉頭跟我說: 「醫生阿,我肛門那裏最近腫腫的,很痛還會流血流膿,我去買痔瘡藥膏擦都沒效餒!」 欸不是啦!並不是只有痔瘡會肛門痛,經過指診後發現其實是肛門膿瘍找上他了 讓人坐立難安的肛門膿瘍是何方神聖?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有肛門膿瘍?
Thumbnail
avatar
醫淬思 | 最大醫療社群媒體聯盟
2023-09-21
這些小習慣害你痘痘不斷,你中了幾個?很多人都知道吃太多糖類、奶製品、油炸物會容易長痘痘,也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知道要勤勞更換毛巾、枕頭巾等…但你是不是明明已經處處注意還是一直反覆長痘、沒有改善呢?或許是你忽略了這幾點!😎 我抗痘傳教士會告訴你更多的護膚小知識~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9-03
【2023擠痘痘】為何使用金盞花針對下巴長痘痘無感,你做對了這件事了嗎?唉,青春期真是個折磨人的時期啊!每天都要面對課業的壓力,頭髮被功課壓得快要掉光,皮膚更是遭受了嚴重的不公待遇。天啊,我為什麼要被這麼一個讓人傷透心的時期所摧殘呢? 首先,讓我來談談我的皮膚。你看,我從前皮膚白皙光滑,一點瑕疵都找不到。但現在呢?現在我的臉上像是遭受颱風搜刮,滿是痘痘,像是小小的火山爆
Thumbnail
avatar
khfiu844
2023-06-21
如何忘得了這齣,珍奧斯汀沒能寫出結局的【Sanditon桑迪頓的夏天】有部浪漫的愛情電影,女主角初搬到一座城市,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原本孤單無聊的歲月,從加入了一個讀書會開始與眾不同,連同愛情也跟著萌芽了,那讀書會主要就是研讀浪漫小說家 ~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讓人好生羨慕呀。 不是愛情啦,我羨慕的是有可一起研讀喜愛小說的讀書會和朋友們。   【傲慢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10
什麼朋友才能長久?如何能把友誼保質期延長下去?看到標題就進來的你們,應該是想跟某位朋友延長友誼保質期吧?畢竟人生很長,有些朋友未必會陪伴你走過一輩子,只要雙方有心維持友誼,能走得很遠。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2-23
從《小王子》談團隊領導: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你只要教他們如何渴望大海就夠了|小王子【團隊領導【從《小王子》談團隊領導: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你只要教他們如何渴望大海就夠了|小王子【團隊領導篇】#5】 今天終於來到我們系列文章的最後一篇—團隊領導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12(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