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路奇 塔羅篇
在經歷過漫長的打拼與努力之後, 該來的報酬或報應
終歸還是會降臨在該有的彼方。
正所謂,種瓜得瓜~種果德國~ 種瓠瓜得菜花呀~~~~~
「人種~菜瓜仔~~」準備唱歪歌📷
~~!!鏘!!~~ 此時一聲清脆的金屬撞擊聲 間接敲響了 ~上~課~鐘~響~ 噔噔噔噔~

《塔羅迷宮》

金幣七
金幣部分全屬土象元素及星座

評估、獲利、轉念、停滯

#

鏘!

清脆的金屬碰撞,眾人回頭。

眾人看見了謎,她大喇喇的將手裡從器材室裡借來的鋤頭,像支權杖一般,敲地擊響。

謎彷彿戰場上的將軍,看著我,笑而不語。

場面超級尷尬,在大家低頭交耳、議論紛紛的同時,恁爸急中生智。

「哦哦哦!你各位可以看看可愛的謎小姐她現在的樣子」

她手持工具暫停的模樣,剛好就符合了停滯的狀態!!!

同學欸:「老師這張牌的意思,對著牌意,我還是看不太懂欸..」

同學逼:「對啊,為什麼金幣會在草叢上啊?掉落的那顆有特殊含義嗎?」

我點點頭:「哦哦~看來大家今天都很認真喔!」

其實,這張牌的意思,有著一種正在述說受測者暫時的心境。

一旁的草叢堆,結滿了金幣,代表他的長期努力,是有真實收穫的!

他停滯的模樣,剛好處在一種看似疲憊的狀態~

我推推眼鏡:「所以呢,金幣七,其實也等於是一種(休息時間)的用意。」

同時有可以代表著(思考下一步)但意境喔📷📷📷

我清清嗓.....

「咳咳,親愛的謎同學~請問老師今天的表現~給過了嗎📷📷📷」

完。

每日路奇
塔羅篇

#每日
#塔羅

—————————-

「我覺得嚇我快要變成妳的興趣了...」我無辜。

謎看著今天的課程,點點頭,有點滿意。
.
.
.
.
.
這還差不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