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自己智障收起的熱血靈魂》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我自己智障收起的熱血靈魂》
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受不了啦!!!
是的,現在時間洞么兩兩。
恁爸真的起笑了,我他媽真的睡不下去!
今天幾號?我去你的,今天竟然已經五月二十二號了!
我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而已,叫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仔細想想這一個月來,進度多少我自己知道。
呼…甚至料想不到,手中的歸雪,有可能篇幅會到這麼龐大!?
好啦,這被我創造的世界確實不小,但是…沒想到會,有可能會變成上下兩集!?
但其實不一定,控制篇幅也是一種技術。
除非.....故事就真的這樣走...
但是...
靠么XDD 不行啦 ,這樣下去怎麼可能來的及…然後再加上我能寫的時間又要再做更改!能寫的時間要變少了!
我看著筆電裡的歸雪,轉頭看向阿夜:「呼…幹,哈哈哈哈哈靠么好像會來不及欸?」
阿夜在一旁嗑著小番茄:「早料到啦兄弟!哈哈哈哈。」
西兒在一旁,看著同時大笑的我們,無奈的搖頭苦笑:「唉…我不管你們了。」
完全知道我們即做甚麼決定的她,進臥房打算睡覺。
但..她停下了腳步,轉頭看回我們。
「路奇,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們大家失望,因為,你心中有她。」西兒回眸,一淺嫣然。
「沒錯,心中裝著她的你,是最強的!你,一定會做到!一定要做到!」阿夜跟著附和西兒的話,不愧他們倆位是現代最佳夫妻。
我看著兩位,站起身,正色說到:「謝謝西兒,謝了阿夜,這個夢,沒有你們,我做不到!」
我深深鞠躬。 兩位愣了一會、四目相接。
「哈哈哈哈!靠!禮貌個屁啊!噁心死啦!哈哈哈哈」阿夜搭上我的肩,仰頭大笑。
「噗,好啦好啦,怪噁心的,欸路奇!我只答應你一個月內而已喔!這故事…要交出去的時間,我相信..你不會忘記的。」西兒突然嚴肅。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來吧歸雪!
「阿夜!」我突然大吼,上揚的嘴角,恢復充滿自信的眼神。
「路奇!」阿夜也大吼,上揚的嘴角,再度點燃炙熱的靈魂。
倒數!最後第三十天!路奇人生中的第一部,長篇小說。
《歸來的路來自雪裡的妳。》
我要當,全臺灣,最奇怪的!小.說.家!!!!!
╴╴╴╴╴╴╴╴╴╴╴╴╴╴╴╴╴╴╴╴╴╴╴╴╴╴╴╴╴╴╴╴╴╴╴╴╴╴╴╴╴╴╴╴╴
西兒看著阿夜,一臉不解:「為什麼是最奇怪的小說家?」
阿夜搖頭失笑:「因為,他說…如果是一般的小說家,他,寧可不當了,哈哈哈哈,真是敗給他了。」
PS.折磨師再度上線。
真不知道再來每天能睡的時間還剩多少,要來瘋狂熬夜了哈哈哈哈
謎之音:「還不是你自己愛偷懶。」
喂!那邊那個不要那麼大聲XDDD
路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路奇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