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回憶》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個假日,謎坐在一旁的沙發,看著我,好奇一問。
「路奇,你...在看什麼?」
每日路奇
生活篇《回憶》
「沒有啦...就是...手機壞了。」我回過神,淡然一笑。
謎看著我手上的手機,點點頭。
「那支手機,好像是....」謎湊近了我,瞇起雙眼。
我把手機放在她手上,淡淡的嘆了一口長氣。
「怎麼了?不能修理嗎?」謎開始替我惆悵。
我遙遙頭,苦笑無語。
#
前兩天躺在床上的時候,很廢的跟往常一樣,滑滑手機。
側躺的我,很開心的用著它,看著女孩的模樣。
突然,畫面一黑,它停滯了?
過了幾秒,緊接而來的,是將近無數輪迴的重新開機。
我傻眼:「不會吧。」
雖然說,心裡似乎有個底,但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往那個方向想去。
沒多久,看著手機逐漸發燙,這下不跑不行...
#
騎上小白,快速地奔向我朋友的3c店。
「這....」我朋友面有難色。
我在一旁,看著朋友的表情,內心一片空白。
接著,我朋友一邊問我它的狀況,一邊用著店內裡,現有的所有方式;幫我拯救還在輪迴重開機的它。
三分鐘後。
我朋友:「兩個選擇,第一,送回原廠送修,但我不建議,因為你這台已經有年齡,維修雖可恢復,但裡頭的資料,有九成九以上的機率,找不回來。」
我點點頭,繼續等他說下一個選擇。
「另一個選擇就是...要不,換一台吧...」朋友面色凝重,他知道這台手機跟我很久。
#
謎替我難過:「那你..」
想著這台手機的種種
以現代人文明的方式來說,真正代表靈魂的東西,其實..就是手機。
它裡頭反應著所有使用者的內在。
完完全全,呈現一個人的正負兩面。
而它,為何寧願放棄很多,但都不心痛的我,此時此刻,卻為了一支手機,壓抑著一股非比尋常的寧靜。
它陪伴我,經歷過人生最重大的轉折期。25歲。
它看著我,人生中,最黑暗的那段25歲前夕。
那幾年,在無數個夜晚,陪伴著自己。
裡頭藏著最深層的黑洞。
可它卻也陪我,一起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黃金未來。
是的,就是這支手機。
它,幫我找到了{最重要的女孩}
#
朋友皺眉,看著我說:「有一個極微小的可能,你聽聽看。」
你把它帶回去,先放在你身邊
說不定,真的就是說不定!
突然間...它就登進去了?
你趁那個時候,馬上把資料或是你要的東西,趕快拉出來...
目前就剩這招...沒了。
#
我決定聽朋友的,跟它賭一把。
「(你)會幫我最後一次..對吧?」我看著它,招牌莞爾。
#
奇蹟,往往發生在不放棄之時
那黑暗中的一閃即逝。
如同我朋友說,它真的登進去,而我也真的剛好看到它登進去
畫面又是那個可愛的女孩,抱著一隻手腳不長的貓咪畫面。
我趕緊丟下一切,立馬抓資料。
一分一秒都怕它完全沒電,甚至輪迴重開機。
#
謎聽著它的故事,心酸的掉下一滴寧靜。
所以
我決定.....
就讓它,永遠,休息吧❤️
End.
每日路奇-
生活篇《回憶》
前兩天真實故事。
——————-
謝謝你,出現在我人生中的最低潮,與轉折期。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完成我許下的人生任務🔥
讓你的出現,附加上,最神聖的意義。
謝謝你,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