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奇-微小說
練字篇-
謎一臉好奇的看著桌上的劇本,又看看一旁。
今天的每日路奇,跟偶爾一樣,見不到路奇本人。
只見三位新朋友
第一位是染著銀白髮色的帥氣男子。
第二位是穿著白色玩偶裝,完全看不見真人的純白色北極熊。
第三位就可愛啦~是一位小小小的五歲女孩,她盤坐在銀髮男子的腿上,透露著靈犀的雙眼,水汪汪的注視。
謎斜著眉:「請問你們是..?」
銀髮男子笑著不說話。
自顧自的抱住懷中的小女孩,看著謎。
突然。
北極熊褪下套裝,路奇從裡頭跑了出來。
謎:「現在什麼情形...?他們是誰?」
我拿下熊頭套:「他們是我今天特別請來的嘉賓。」
我接著說:「其實請他們來有原因...因為我想嘗試看看,白色穿起來,是不是真的看起來會很胖?」
謎完全不懂我在衝殺小,但他很習慣:「那你的結論是什麼..?」
我搧著熱風:「嗯....」
我看著那位五歲小女孩:「不會啊~哪裡胖?而且...如果肉肉的感覺更可愛!?」
小女孩鼓著臉,一副天真無邪的說:「那~~如果是長大的我呢?」
喔幹!!!???
喔不行,這小女孩在陰我....
銀髮男子在一旁偷笑。
我擦汗:「小妹妹~不管妳是哪種型態,你的銀髮男子永遠都會很愛妳的~」
—————————-
路奇-練字篇
差點挖洞給自己跳,還轉不回來....
阿夜說:「不會啦~一點也不胖,是說肉肉的感覺也很好抱啊?」
「啊~~~~~!!!???」
阿夜低頭,看著自己無辜的大腿,被小女孩捏爆。
#
阿夜我對不起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