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因】真的是奇幻旅程Part2—第一次解鎖塔羅人聚會!🔮_聖杯三 韋特塔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5.15

(承接上一篇

在里長辦公室的公益占卜服務提供到晚上六點
結束後,我們便前往咪亞的工作室續攤!
而身為 「貞葉林甜點」 的專業推廣大使(?!)
在這樣療癒相聚的時刻,當然要帶上我們的甜點
也感謝當天大家的喜愛!一下就把巴斯克蛋糕分食光了😋

不過吃完蛋糕後,大家也開了胃
加上碰上晚餐時段,我們開心地點了好多邪惡的食物
鹽酥雞、雞排、炸甜不辣,還有那個芋頭籤!
超級好吃!!!!!! 因為我是完全不敢吃芋頭的人,所以感到超級驚艷🤩

——

第一次認識了從事「古蹟修復」工作的燕0
超酷的!真的是很難有機會認識到從事這個工作的人
跟日本壓縮機一樣稀少吧!
我對古蹟修復這個議題有印象,是因為之前看「孫女」的其中一支影片
於是我也推薦了燕0,還不小心順手幫他按了訂閱
希望他會喜歡😆


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育玫
在很久以前的一次課程後聚會見過育玫
那時候就對他特別有記憶,因為他每次開口分享
都感受到他的真誠和溫暖❤️
也因為那次聚會,成為第一個我在line上標示備註的人
而這次的聚會,同樣聽著他繼續分享許多話題,仍舊真誠
愛情故事(?!)、藏頭詩、出遊小詩等等,
果然是流有中文系浪漫血液的老師


創業前輩—咪亞
在走去咪亞的工作室路上,剛好和他走在一起
也因此有機會可以和他請教一些創業的想法
後來到了工作室,看了他的許多作品
真的超喜歡他心型塔羅牌皮套的設計概念👍🏻
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做一個!
還有他分享了「戀人之路塔羅」的牌卡
以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這副牌卡,不過沒特別想法
但是這次透過他的分享,覺得超有趣!!!
是一個很棒的收穫✨

(工作室IG @needle_and_hand )

——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笑、邊聊,一路談天說地到十點多
好似 榮格與佛洛依德第一次見面一樣找到知己👨🏻‍🦳

——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要去找咖啡廳駐點的事
不過因為許多心魔,而遲遲未有積極行動

前日的晚上,我抽了牌並和太太又討論起了這件事
我們一起反思,到底我想去駐點這件事的「核心」意義是什麼?
而在來往的討論中理出「與人互動」這個核心意義🫂
於是又進一步的覺察到,其實加入志工團已經幫助我在實踐這件事了
現階段的我,根本不需要糾結是否去咖啡店駐點這個形式
(不過,當然未來有機會、緣份到了也不排斥)

也因此,我更加開始期待,之後志工團的巡禮活動了
希望可以開發到好的配合機會💪🏻
所以如果有里長辦公室、公益市集或相關活動,想要規劃公益塔羅占卜服務的需求,
歡迎私訊討論唷!🔮

在下次巡禮前,可以先跟我們來一場身心靈都溫暖的互動✨

🎈全新企劃—— 【塔羅敘事下的甜點・相互療癒版👐🏻】

我們希望與更多人一起創造更多「相互療癒」時刻,
在茫茫人海中讓我們與你成為彼此的陪伴,
也讓人與人之間互助的療癒能力成為一個善的循環💞

你只需要提供任何一個你的故事,
開心的、難過的、煩惱的、幸福的…都可以,
我們會為你的故事客製化一份「療癒手作甜點」以及「敘事塔羅祝福」,
如果你準備好和我們相互療癒,
填寫表單告訴我們你的故事吧👉🏻https://bit.ly/4bxISKj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835yqulf) 詢問喔!

我們期待與你一起創造『相互療癒』的美好時刻👐🏻

raw-image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4.5K會員
126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塔羅雖然能夠評斷過去和現在以及預知未來,但不用過於糾結在這上面,因為當自己糾結於此,就會迷失了自己,難以開心地且充滿動力地認真去改變。 詩篇:〈塔羅〉 由 Tingku Tjarungan 撰寫收錄於《酒杯》
Thumbnail
avatar
Tingku Tjarungan
2024-03-25
塔羅迷宮 每日路奇 塔羅篇 在經歷過漫長的打拼與努力之後, 該來的報酬或報應 終歸還是會降臨在該有的彼方。 正所謂,種瓜得瓜~種果德國~ 種瓠瓜得菜花呀~~~~~ 「人種~菜瓜仔~~」準備唱歪歌📷 ~~!!鏘!!~~ 此時一聲清脆的金屬撞擊聲 間接敲響了 ~上~課~鐘~響~ 噔噔噔噔~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12-29
《塔羅迷宮》 《塔羅迷宮》 金幣六 施與受、支配、卑躬屈膝、財務、公平、失衡 六,一個不上不下耐人尋味的位置。 在塔羅的世界裡,有人說它大好,也有人說它大壞。 今天的塔羅迷宮不噹噹 頭一次,路奇認真選擇上課的地點不在教室。 他帶著他的友情版私人秘書謎小姐,以及幾位很乖沒有翹課的迷宮學生, 突然間! # 女孩: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12-27
《塔羅迷宮》金幣五每日路奇 塔羅篇🤪(微故事) 禮拜天,大家的休息天。 在這充滿舒適的一天裡,一個靠山的小村莊中,住著一位日後打算長期計畫出關的與世隔絕~超帥年輕人~ 「老師!」謎說話了。 我推了下眼鏡:「殺小。」 謎坐在台下,看著正在講課的我,硬生生直接打斷。 「請開始上課。」謎命令我.. 嗚嗚🥺🥺🥺:「喔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30
《塔羅迷宮》金幣四每日路奇之~~ 昨天回家就睡死了只好今天補上來 (晚點還有一篇喔 塔羅篇 是的!~~~~ 如同標題!! 「我昨天睡死了!!!」我超大聲。 趾高氣揚的手插腰,整個人快後仰到地平線。 謎在一旁趕著作業。 因為她的主人昨天睡的不醒人事,搞得今天連同一起遭殃。 謎不開心,但是效率超快:「路奇!別在那裡說廢話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9
《塔羅迷宮》金幣三每日路奇-微故事 塔羅篇🤪   「路奇!喂~~你在哪裡?今天的每日路奇還沒出欸!今天是塔羅篇,你要親自出來講解啊!不然誰會啊!?」   謎一邊呼喊著路奇,一邊在屋內裡穿梭著。   看不見路奇的蹤跡,打算往屋子的更深處,前往找尋。   謎來到最後一間房間。   《塔羅迷宮》   金幣三- 參考各土象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8
《塔羅迷宮》金幣二每日路奇😋😋😋  系~~~~~~~滴啊!!!!!  又到了隔兩天一次的~      嘿啦嘿啦,就是之前出現的那個憑空飛出的手,捧著金幣的,下一篇文😎😎😎   來吧來吧~今天接著當然就是。 ⬇️⬇️⬇️   金幣二 TWO OF PENTACLES 金幣二(錢幣二  土象元素  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8
《塔羅迷宮》金幣王牌《我知道你好奇😎》 「好奇什麼?」謎在一旁對我偷偷觀察。 我會心一笑,搖搖頭看著桌子,慢慢的說:「塔羅牌」 給好奇寶寶的30秒小前言: 「其實呢~我想在座的你各位,應該多少都會知道一件事 就是不久前我有自己做個七天的塔羅自我療愈。 新朋友可以往前往個人臉書或是IG翻閱~舊朋友可以再去重閱😎 引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8
塔羅占卜_我有萬人迷的潛力嗎?你想當萬人迷嗎? 還是你就是個萬人迷呢? 當萬人迷好還是不好? 受很多人矚目 捧在手心 應該很幸福啊 怎會不好? 是這樣嗎? 有時候太過受矚目 都不能做壞事??? 一舉一動 都被人注意 其實有時候也頗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10-14